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看了牛妹的暗恋故事,想起一事

(2016-04-13 03:29:56) 下一个

去年高中同学把我拉进微信群,和一个女同学联系上了,上高一时她暗恋我,严重影响学习,然后她转学了。之后我一直有点愧疚。

看朋友圈里她的老公孩子都挺好,和我一样都出国了,只是去了不同的国家。我主动跟她通了一个话,就想问声好。她很激动,还在抱怨我当初不理她,醋劲很大地提起另外一个女同学。

我说三十年都过去了,我都觉得是上辈子的事了,不提也罢。她还是愤愤不平。

她说邀请我们一家到她们家做客,我说找个机会吧。其实我那敢去啊,见了面得多尴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