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兄妹对掐

(2018-10-13 14:55:52) 下一个

兄妹对掐

 (2016-08-29 13:37:46)下一个

妹妹越来越大了,也不再唯哥哥马首是瞻了,不仅不是,还经常是那个挑衅方。比如今天,妹妹对他哥说,你坐好,我给你画一张肖像。哥哥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摆了个姿势给妹妹画。其中,妹妹还叫他移动了几次,换了几个动作,煞有介事。画完后,哥哥满心期待的一看,是这样的

哥哥的满腔热情招到如此嘲讽,自然是不干的,顺手在反面就画了个这样的

 一个怪物在拉了一堆排泄物后悲哀的流下了眼泪,因为这堆排泄物是(被特殊处理的那一块写的是他妹妹的名字)

  1. 妹妹看了,啥也不说了,操起笔咔咔一阵乱画,拿过来一看,原来盛怒之下的妹妹把她哥的脸直接画成屁股

类似的剧情每天发生,但是有插图还是头一回,两人都气鼓鼓的冷战5分钟,(俺也消停了5分钟)看来,““画”比“话”更伤人。

其实两人有时也很合心。特别当目标是老妈的时候。有一天在一个餐厅吃饭,热情的西班牙歌手演唱了一首拉丁舞曲,唱到一半时突然下台邀请各个桌的lady们给他跳舞助兴。在他挨个邀请的过程中,兄妹俩急急忙忙的齐声请求我不要去,一般我不会在这种场合凑热闹,只是好奇,为什么他们都不想要我去上面跳?妹妹说,妈妈,我怕人家都在跳恰恰,你冲上去给人家来一段classic的,很丢人。哥哥担忧的说,妈妈,我怕你一跳,人家就都停了,那你怎么办?说完,还预见性的做了一个难堪的表情。我不禁被他们逗得哈哈大笑。

夏天就这么快的要过去了,一年就这么快的要过去了,有时真想把他们的一些互掐的话录下来,某天再回放,我知道,曾经让我烦心的呱噪,肯定会让我到时忍俊不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