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世界

在我最珍贵的角落,我的笔,为你倾情落下......
正文

【小说】这样的爱 (二十三)

(2017-04-27 12:24:59) 下一个

对不起!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厨子' 的评论 : 你的意思是女主惨无人道,男主惨绝人寰:)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超一定被颖给整糊涂了,开始主动制造机会,投怀送抱,到最关键的时候却如贞洁烈女,断然拒绝。我要是超,也给气毁了,哈哈!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精辟!LOL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知道刘胡兰为什么这么勇敢吗?鬼子进村,把村民集中到村口并喊到:”是八路的站出来!”村民都向后退了一步而刘胡兰没动,反应慢了点,所以我们还有有希望当英雄的。:)))

周末愉快!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车到山前必有路,什么事儿都有办法过去的。

哈哈,不能写这么细吧?:)应该都处理好了不会留下痕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单纯的爱,真美好!我也一直认为如果在过去,我被抓了一定叛变,不等审问就叛变,别说拷打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事还真不能太细想。大概那个倒霉蛋男生还不知道有人曾睡过了他的床, 有点悲催啊。颖如果不小心把人家的床单给弄脏了,不知该怎么办。
qun0 回复 悄悄话 无知者无畏,颖如果怀孕了,麻烦就太大了。不敢想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dora2016' 的评论 : 你就气我吧:)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爱情一定要彼此知根知底 -- 你知我长短,我知你深浅。LOL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那叫双人体操。:)

你回家问问你家领导她是几岁懂得的?怎么知道的?给我汇报。:)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颖象是从外星来的:) 超应该说亲身教她一个快乐体操动作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运气真好。:)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哈哈哈,如果相信成反比男孩子就要哭晕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看!从早上就不断看你更新没有,一不在家你就更新了。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女孩都是这样被男孩用爱的深浅跟进入的深浅成正比忽悠的:)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那时候的女生没有任何渠道了解这方面的事,学校里老师不会教,虽然颖从小在医院长大,但父母从来也没教过,看的书都没有这方面的描写,好友之间从来没谈论过这些事,最重要的是十多岁的女孩子这方面的欲望还不是很强,所以也没有兴趣去深究,听说男孩子之间很早就要讲这些方面的事,估计十几岁的男孩子荷尔蒙已经爆棚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花开' 的评论 : 把第一次给彼此相爱的那个人,也都18岁成年了,其实也还算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至于超是不是第一次,看后面吧。:)
qun0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的。在那种情况下超和颖发生男女之事是很自然的。但我怎么觉得这个过程和颖的反应有点假呢。颖是大学生而且妈妈还是医生,竟然还不知道男女之事。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一直替颖紧张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有点儿为颖难过。颖真的好天真。超好像有过经验?期待下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