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世界

在我最珍贵的角落,我的笔,为你倾情落下......
正文

妈妈想要的头像

(2017-04-14 13:21:52) 下一个

 

好久没讲笑话了,突然想起妈妈前不久的一件趣事。

 

妈妈自从开始用微信后,就不停地让我帮忙换头像。刚开始是放她的各种美照,有眺望远方的,深思状的,抿嘴少女般微笑的。。。后来说不想放人像了,要放风景照,于是又换过各种后院果树的,海边的,日落时分的。。。

 

有一天回来跟我说她想换一种头像,是个人头照,可是没有五官,背景全灰色的,她觉得很好看,她的好多朋友都是用这样的照片,她也想要。

 

我就想这可不好弄,首先要找一张她的照片,然后要用PS 软件把脸部弄糊,然后把人头抠下来,贴到灰色的背景上,我一听就有点头大,心想她的那些老头儿老太太朋友的子女都那么闲吗?我就说你把你朋友的头像给我看看,我参考一下怎么弄。

 

下面就是她朋友的头像,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臭美?她最爱臭美啦。:)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又错过一篇好文!你妈喜欢?胧美:)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有意思的是你怎么都不会想到是微信default的照片。:)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哈哈,还在崇拜中,没回过神来。:)
qun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意思。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哪天她回过神来,你就等着。。。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厨子' 的评论 : 不用解释,很快就帮她弄了一个一摸一样的,我妈把我崇拜得五体投地。:)))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路人' 的评论 : 亲,抱抱!你可真会挑时间来。:)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妈是个宝。:)周末愉快!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天生具有喜感。我倒是好奇你是如何向给她解释的?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一有空就一口气把拉下的全部读完了,一开始读就完全停不下来啊,发现刚好到紧要关头!想起当初大家热烈要求期待的。。。哈哈:)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亲!竟然是你啊!在笑坛看得哈哈得,突然发现竟然是你!欣喜若狂啊!赶快追到你家,发现我错过了这么多!慢慢补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妈妈真可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