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世界

在我最珍贵的角落,我的笔,为你倾情落下......
正文

我是群主?

(2016-11-28 19:19:00) 下一个

这段时间不时收到一些网友的qqh,最让我忍俊不住的是一位网友怀疑我这么长时间不更新博客,突然的兴趣改变只有两种可能性,不是去生孩子了,就是新工作发生办公室恋情了,为了证明ta的理论是错误的,我只好重出江湖。:)

 

在继续写完《缘分(下)》之前,先讲一个我妈最近的笑话。

 

我妈自从学会玩微信后,基本上跟teenager  一样,整天手机不离手,拿着手机一会儿笑一会儿自言自语,我想这样也好,我们不能整天陪伴她,微信可以帮她打发无聊的时间,一个人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太寂寞。

 

有一天她要我给她建一个群,把我们家的那些亲戚拉在一个群好聊天。建好后大家聊天很积极,每天都很热闹。

 

我开玩笑说:“妈,你人气真旺,你建的群,大家多给群主面子,天天这么热闹地聊天!”

 

“群主?谁是群主?”我妈迷惑不解地问。

 

“你啊,你建的群你就是群主。”我知道她不懂,就解释给她听。

 

“我不当群主,真的不想当,你让他们当。”我妈大惊失色,以为自己当了大官了。

 

“妈,群主不是选举产生的,不是因为你德高望重他们投票表决的,群主就好比你起义拉了一帮人占了个山头,这山头就是你的,你就是帮主。”我忍不住想笑。

 

“不行不行,我当群主没这个能力,照片都还发不来呢,早知道就让他们建群的 。”我妈还是诚惶诚恐的。

 

我觉得我妈其实想当得很,但是是自己主动当的她觉得有点掉价,她一定希望像她以前上班的时候一样人家选她当主任,她要摆摆架子,故意推托,最后勉为其难推不掉才当的她才会觉得有面子。

 

“现在没办法了,你不想当也得当,除非你退群。”我威胁说。

 

我妈表情严肃地不再说话,估计心中暗喜,同时也倍感新官上任三把火的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哈哈,你怎么没怀疑我竞选总统去了?你为什么没选我?:)

我管不了她了,我小时候也没她这样折腾。:(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前段肯帮川普竞选去了。:)

祝大公主去她心仪的学校!!!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花开' 的评论 : 哈哈,你运气可真好!:)希望还是像以前一样,一周更新一次,具体哪一天不定。:)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最让我觉得好笑的是她以为群主是好大的一个不容易当上的官。我小时候我奶奶看电视最不能理解回忆的镜头,她说怎么都长这么大了又变小了?我妈现在常常问我是不是跟你奶奶以前一样?所以我再好笑都要忍着怕她有失落感。:)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立' 的评论 : 我也很高兴你们能回来陪我闯江湖。:)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玫瑰重现江湖。天天到你的博克瞄一眼,就这两天没来。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太好玩了!你的描述惟妙惟肖!能想象得出你俩对话时的表情:)
风中立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你复出江湖!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厨子' 的评论 : 小胖好!哈哈,江湖从此不太平,好吧,那就等着我带你折腾。:)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撒花鼓掌,热烈庆祝玫瑰重现江湖!你是深入民间采风去了吗,要为大家奉上更精彩的故事?可以预见,江湖从此不再太平,我们的生活每天又要平添许多快乐!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山小茹' 的评论 : 我没当过群主,还真不知道有这个功能,回去拿她的手机看看。不过,她是想当群主的,只是想让人家推举她。:)

“公司你妈”,你吓我一跳,我以为遇到闹场子的来了,WXC有些ID专门闹场子。:D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n' 的评论 : 她那个群你不想去的,除了养生就是鸡汤,每天大补受不了的。:)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觉得好笑,问题时当着我妈的面我不能笑,使劲忍住,不然她要生气,说我嘲笑她。:)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为写而写好!我想我老了的时候一定也要闹很多跟不上时代的笑话,我也要上我女儿的博客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城冬日好!她逗的事情多着呢,以后慢慢写。:)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qun0好!要求太低了,我还以为要艳照,:)凡事提发美照这样太低的要求我都要拒绝的,但是你现在改要求已经太晚了。:)
白山小茹 回复 悄悄话 错字,“告诉”不是公司
白山小茹 回复 悄悄话 微信中有群主转让功能,公司你妈,看她会不会把群主让出去?????
kan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地拉我进你妈的群。笑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什么时候看什么时候笑。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真好玩儿!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写得真逗!
qun0 回复 悄悄话 玫瑰重出江湖太好了。看来心情不错。应该先晒一张风采犹在的美照来答谢网友对你的想念。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蚂蚁,好久不见!:)我也是今天刚去复习了一遍《缘分(上)》,早忘了写的什么东东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幸好伟大的群主还不会上文学城,不然看见我写的她的故事,她要生气了。:)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老实交代干啥去了?我先去复习一下《缘分(上)》讲的什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天哪,你真是宝刀不老!笑死了。你妈妈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