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侠

彼此友爱,彼此守望,彼此关怀
正文

让我做一个Coach品牌的父亲--小侠

(2016-06-11 12:17:22) 下一个

让我做一个Coach品牌的父亲

小侠

今天是2016年6月11日,离父亲节6月19日还有8天的时间。父亲节起源于美国,是由美国华盛顿州的布鲁斯.多德夫人倡导的。多德夫人的母亲在生育第六个孩子时因难产而死,她的父亲威廉.斯马特先生独自一人在华盛顿州东部的一个乡下农场,承担起抚养教育六个孩子的重任。斯马特一边辛劳地工作,一边照料家务与每一个孩子的生活。经过几十年的辛苦, 儿女们终于长大成人,但是斯马特却因多年劳累过度积劳成疾于1909年辞世。当年多德夫人参加完教会的母亲节感恩礼拜后,她特别想念父亲,因为父亲在养育儿女过程中所付出的爱和艰辛,并不亚于任何一个母亲! 多德夫人将她的感受告诉给教会的牧师,希望能有一个特别的日子,纪念全天下伟大的父亲。她的这一想法得到了各教会组织的支持,也得到了华盛顿州政府的赞成。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终于成为全世界的“父亲节”。


女儿今天去夏威夷旅行,昨天晚上提前把父亲节的礼物送给了我,一个Coach品牌的皮包,上边还刻有她的名字缩写。谢谢女儿的爱和细心,我的心里很温馨。Coach 的意思是四轮大马车、教练、私人教师、生活辅导员,这也一个父亲应做好的四种Coach角色。父亲就是一辆四轮大马车,承载着家庭的责任和使命,带领着家庭奔向美好的明天。当女儿有劳苦重担的时候,可以到我这里来,与我同负一轭,得安息得帮助得释放。以后当我身背女儿送的Coach包,我会想到一个父亲的四种Coach角色,努力成为一个名符其实Coach品牌的父亲。提前祝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特别说明:此文是一个父亲的真情流露,与Coach品牌的商业推广和活动没有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