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导儿时臭事之三十八 – 黄皮子

(2023-05-06 15:13:54) 下一个

领导儿时臭事之三十八 – 黄皮子

我是从小听妈妈讲故事长大的,我的三个孩子也都是。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可是领导呢?

领导的童年没有童话。她妈妈工作忙,脑瓜子里也没有童话故事。

领导小时候时而温顺乖巧时而任性刁蛮,气人的水平可不一般。

有一次领导妈妈气急了说你再闹就让黄皮子把你叼走了。

领导吓得就不敢哭了。

啥是黄皮子啊?

领导好几年都怕着黄皮子。

为此,到现在领导都对她妈妈耿耿于怀。

领导的妈妈也一直后着悔,但是仍然不会讲童话。

我的三个孩子是听我讲着童话长大的。

”大地呀,您能不能给我讲个故事,是关于我们家的,是真实的,还要有动物“,晚上睡觉前小女儿经常这样恳请我。

这样的真实故事,我这里都有三十四个,何况是童话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