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导儿时臭事之三十 – 赤足走在田埂上

(2023-05-05 06:03:37) 下一个

领导和我谈恋爱属于一见钟情,那时候两个人简直就是蜜里调油、日久情深、一会儿不见如隔三天。

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主要是说废话。

我们俩谈恋爱的主要话题之一就是回忆童年。

童年生活,人畜无害(实际上六七岁的孩子,猫狗都烦)。

 

领导讲过很多儿时趣事,捡着有趣的我写成了这个系列。

当然我也要讲些儿时趣事。我能讲啥,不能讲挨饿吧,不能讲因为拾麦穗被罚款5元吧?

一般的只能是轻描淡写地说说挑野菜、割麦子、拾麦穗。

领导说,将来我和你回你老家,我要赤足走在窄窄的田埂上,听着脚步噼啪噼啪响。

我随口说我背着你走会更浪漫,心里想我可要小心,绝不能让根本就没有烂的麦茬子扎到你的小脚丫。

 

可是,待领导第一次跟我回家,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时,那已经是 28年以后的事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