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导儿时臭事之二十八 – 藕

(2023-05-04 21:00:38) 下一个

领导妈妈是大小姐,做家务能力很差,所以结婚后发誓要学自己的婆婆,让孩子们从小就做家务。

到了南方后的某一天,领导妈妈买回了藕,放在家里后出门办事,也没有告诉领导做什么饭炒什么菜。

领导习惯性的去上灶做饭。领导也看见了藕,出于好奇心也出于本能的无师自通,领导把藕切成了薄片,锅里面放上油以后用锅铲炒了起来。

领导之前没有吃过见过藕,觉得时间差不多就忍不住好奇心尝一尝。

这根本不熟哇!

只好加些水继续炒

再尝还是不熟。

…………

好不容易等妈妈回来了,领导忍不住大哭,”妈,这东西它欺负我,炒了半天它也不熟,呜呜“。

 

讲完这个故事,领导抬头看了一眼我,只见被领导的我正在咬下一口煎饼馃子吃着,嘴唇和正在离开嘴唇的煎饼果子之间正通过口水藕断丝连,领导大怒,说看你那恶心样儿。

从哪以后我有了心理障碍,一是吃饭张口前肯定是先咽下嘴里的所有唾沫后再喝一口水,二是以后只要是吃煎饼馃子,就想起被训的囧样,逐渐地就不吃煎饼馃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