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导儿时臭事之二十三 – 窝头

(2023-05-04 20:34:01) 下一个

领导吃饭是个问题!

这并不是说,她们家吃不起饭揭不开锅,而是说领导不愿意吃饭、不介意吃饭。有时候一口饭在嘴里面含半天也不咽下去。有时候小脚老太太的她姥姥为了喂她一口饭简直要追上半条街。

姥姥想了一个法子,就是带她去参观家里孩子多(当然生活艰苦)的邻居家吃饭的情景。只见一家人围着一个大桌子,争着抢着吃着棒子面窝头。

也可能是被渲染了,或感动了,领导也想吃饭了,但是是把白面馒头给人家,换窝窝头吃。

鉴于领导这个德性,我对小孩子吃饭严格控制,不让姥姥(领导妈妈)掺和,说起来就是饿着她。

有时候女儿玩的太专注了不对吃饭感兴趣了,我就说,“宝宝快吃口饭吧,你不吃饭爸爸就没有面子啦”,女儿就吃一口。有时候女儿还逗爸爸,“爸爸还有面子吗”。有时候我说有,有时候我说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