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如同奥地利和韩国(朝鲜)一样是二战时的为虎作伥者,冷战秩序的既得利益者

(2016-10-07 16:43:22) 下一个

我一直要着手查一些资料,写一写台湾如同奥地利和韩国(朝鲜)一样,客观上既是二战时的为虎作伥者又是冷战秩序的既得利益者。

台湾人就别得便宜卖乖了。

中国大陆是冷战受害者,后期冷战的受益者。

韩国人(朝鲜人)被称为二鬼子,欺负中国人狠极了,比日本人还狠。所以在日本关东军投降以后,在中国东北的大量韩国人被中国老百姓杀死。这都是我小时候听老人们在仲夏夜聊天时听到的。

台湾人哪,有多少台湾人在二战时参加日军入侵东南亚和中国大陆?谁能够提供一些材料。我只知道岩里正南的哥哥死于菲律宾。

奥地利好像是在战后稍微动了一下纳粹分子。

韩国(南韩)处理韩 奸是很晚以后的事情。

台湾呢,二二八以后怎么处理的,蒋中正是不是拿他们都当中国人了?

我马上有几篇专利要交稿,有几篇学生的论文要投出(我在的大学的博士生没有两篇以上SCI/EI论文发表不让毕业),恐怕没有时间了。

哪一位网友费心写一写二战后台湾、南朝鲜、北朝鲜、奥地利是如何处理那些跟从德意日作恶的本国人的?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