槛外長江

努力做个不选边站的老顽童
个人资料
正文

读《健听女孩》电影介绍有感

(2022-04-03 18:24:00) 下一个

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给了《健听女孩》。CODA, Child of deaf adults.女主角,扮演健听女孩的Emilia Jones 没有得奖,而影片中扮演父亲的演员 (Troy Michael Kotsur)获最佳男配角奖。七绝 读《健听女孩》电影介绍有感平水十二文聋哑最怜生与共,人权天赋逊三分。严慈育我健康体,难觅词章组谢文。七绝 读《健听女孩》电影介绍有感用新韵再写一个最怜聋哑难开口,天赋人权弱几分?幸我五官全且健,不知何处谢祟恩。自由体朋友,你可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群人,有耳听不到琴声,有口诉不出爱心。我们整天标榜着,天赋的人权,与生俱来的平等。可是他们,才出娘胎就已经输了不知多少分!幸运的我,耳聪也目明,五官也算端正。我应该如何向我的父母,还有那位上帝答谢这份崇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