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兔子餐!

(2019-06-09 22:15:10) 下一个

每次看到健身达人结实的小蛮腰,就憎恨自己不能瘦成一道闪电,每次看流坛的美人,

都想起一句话,要想在镜头前漂亮,就要瘦成鬼。毕竟瘦成鬼是不容易的,我每天就

是这样吃,也没瘦成那个美丽的鬼,加上锻炼,才会腹部结实。我这样吃有三年了,

不感冒是真的。睡眠好是真的,有精力也是真的。

周六在家干了一天的活儿,就跑出去买了些菜,给自己做点吃的,玉米新鲜,

就买了3根。放到锅里煮一下,就当是主食了。蒸了1/4棵白菜芯儿,日本的

日子的苦啊,白菜1/4棵的卖已经比较奢侈了,以后会1/6,1/8的卖了,直到秋天。

蒸了一个黄瓜,我家吃黄瓜是去皮的。青菜类的蒸5分钟就足够了,断生即可。

萝卜苗是自己种的,连根拔出来,把根剪掉,洗干净,

有机绿豆芽买回来,洗干净掐头去尾,生吃。

调味料是我自己用柴鱼花、昆布和酱油的熬制的。

周日早上,继续吃剩下的玉米。蔬果汁胡萝卜汁,泡一杯蒲公英水。

在洋葱沙拉上用花菇酱铺上去,就是一道好吃的早餐大菜。可以放在面包里,

也可以和炒饭一起,我还是拿玉米当主食,其实人家玉米就是主食啊!坐下来,

慢慢的吃喝,看《浦江谍影》,偶尔一次的享受,都不知道自己该干啥了。

周日享受了一天,哪里也不想去,听着雨声犯困了,睡了午觉,晚上还是早早的睡了。

周一继续吃闪电餐。周一要上班了,所以加了点生的干果仁在沙拉上。还有蒸蔬菜。

自己炒了金针菇酱做沙拉的调味料,也可以配蒸菜吃。金针菇酱用了酱油和花椒油。

很香的金针菇酱。如果有时间可以多炒一会儿,口感更好。

蒸了一个土豆和一根胡萝卜,但是我一个人就只吃了半个土豆和半根胡萝卜,

剩下的当晚餐吧。我已经有一年不吃午饭了,因为不饿了再吃就是浪费。

是兔子的早餐,和吃草差不多,中秋节前的热身呗。端午节过后的大节日,

就是中秋节了,也每逢佳节胖3斤的日子,咱提前减下去3斤好吗?

嗯,其实这个菜可能不是减肥餐,不用担心自己会掉秤的。我这样吃了3天了,

体重没变哦。就是图个口味,对蔬菜的颜色总是乐在其中!

周六出去买菜,别人家的大汽车,正好停在最外边的车位,过往的车辆很多,

大家都从车里看这阔气的车,俺也是喜欢看热闹,乡下能近距离看这帅气的

大车机会也不多啊,照几张就当是看明星了。呵呵,多养眼呀。

把照片发微信上,我姐说,悍马啊,专门开出来嘚瑟用的!看看吧,连停车位都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乔哥!现在上班不敢听,下班回家听啊!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美食。
送你和08一首美麗的曲子。
https://youtu.be/jeb3gyrWQXU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tranger' 的评论 : 哎呀,亲爱的,俺就吃这么多还胖了涅,愁人呀!我老公说他怀疑我偷吃啥了。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吃那么少!精神还那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