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旅游

一直没有开通博客,是因为真的很忙碌,失去了太多的自己,2016新的开始,为自己的梦想坚持。
正文

我最近变成了我家的闯祸精!

(2018-06-14 17:26:29) 下一个

昨天晒的这根黄瓜,晚上下班领导允许俺去剪下来了,好激动,一把破剪子,平时不怎么好用,可剪黄瓜秧子咋就那么神助的灵敏呢。晚上没发现,黄瓜吃的甜嘴抹舌的。早上领导看到黄瓜秧子蔫了,心也是碎了。。。

前几天把一个颈枕放进干燥器里干燥,梅雨季节嘛,怕洗了不干有味儿。结果是外面包的那层布开线了,里面的低反弹海绵变成了黑色的小米粒!!!轻飘飘的还是有静电的小米粒,粘的到处都是,衣服,毛巾上都是。

郁闷呀,我老了,不中用了,世界这么大,我要去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是啊,是啊,拜你和你老公为师!谢谢分享!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主要是我老公种。都种了十几年了,每年就这几样,都成了熟练工种了。梅华也种着玩儿吧,可上瘾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种得好啊,跟你学习啊!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胡忆' 的评论 : 呵呵,俺是公社的饲养员,他是那个。。。。哈哈,俺不说了。。。
胡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你俩一对活宝。一个是饲养员,另一个就是大熊猫了。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qioji' 的评论 : 哈哈哈!!
haqioji 回复 悄悄话 面对饲养员的残酷暴行,敢怒不敢言。早上来到公司,把家里有地的都叫来了,有一位哥儿们答应明天送三颗黄瓜苗过来。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抱抱!5555555!真的是老了。最近眼睛很花。
黄瓜长的可快了,你家的地大,通风好,黄瓜一定非常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喜鹊。没事没事,干活越多越容易出错。黄瓜种得真好。我这里黄瓜刚刚开花。离吃远着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