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谅的博客

博客中的文章都是我的原创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B型血主导的国家的特点 (不包括中国)

(2018-02-08 23:52:23) 下一个

由于B型是因为食物和气候变化导致的进化的结果,因此我们现代社会的B型血的人也必然具备游牧民族的性情和思维方式,进而形成其不同于农耕民族的意识形态:

1.缺少国家意识,无法有效组织国家和政府。好多游牧民族形成国家很晚,比如蒙古,中东整个阿拉伯地区,其中巴勒斯坦1988年才建国。印度过去有很多土邦,没有形成如中国这样大一统的国家。

2.单一民族内部自相残杀,无法形成民主制度,比如中东地区,东亚的北韩, 思想极端化,通过极端化掌握解释权,通过极端化拒绝变革,拒绝国家现代化和民主化。因为自己本身不具备掌握复杂技术的能力,只能通过极端化来塑造个人的绝对权威为自己个人欲望服务。中东的动乱如叙利亚内战,还有阿拉伯国家-集所有阿拉伯世界之力却无法打败一个小小的以色列 (以色列血型分布:O型36%; A 型 41%; B型 17%; AB型 6%),这都是B型主导国家必然内乱不止,对内残暴,对外无能的明证。

其中最极端的如红色高棉大屠杀,或称红色高棉种族灭绝、柬埔寨种族灭绝,指的是柬埔寨共产党总书记波尔布特领导的红色高棉共产主义政权在1975年1979年期间对柬埔寨进行种族灭绝的事件,据估计造成了150万至300万柬埔寨人的死亡。当局将城市人口全部迁移到乡下。由于酷刑、大量处决、强制劳动营养不良,造成了将近当时25%人口(约200万人)的死亡。柬埔塞的血型分布为:O型39%; A 型 23%; B型 35%; AB型 12% ,其B型血的比例在东南亚比例最高,一场内乱,仅用了4年就干掉了自己1/4的人口。(东南亚的B型血大概是从印度或中亚过来的, 世界各国血型分布请见拙作:《阿谅:四种血型和四种国家》)

3.没有“礼义廉耻”和忠诚的概念,比如现在的叙利亚难民危机,美国有的州拒绝接受叙利亚难民,因为无法鉴别,很可能引狼入室,反客为主,南联盟的科索沃独立就是最好的例子,现在整个欧洲都面临这样的威胁。 再比如法国巴黎的恐怖袭击,袭击者多具有法国国籍,2005年7月7日伦敦连环爆炸事件,恐怖分子都是在英国长大的具有英国国籍的人干的,这些有的还享有很高水平的社会福利,是这些国家花巨资豢养出来的。中国的抗日战争时期举世唯一的伪军多过侵略军现象,特别是张学良和冯玉祥的部队当汉奸的最多,这些部队主要来自东北,西北和华北,而这个三个地区起恰恰是中国B型血百分比最高的地区,是打架斗殴威震全国的3甲地区,其中装备最精良,人强马壮的东北军一枪未放就放弃整个东北。而抗日最顽强,最有血性的地区,都是A型血比例最高的地区,首推四川,其次湖南,浙江,湖北,江西等,特别是四川,深处大后方,远离抗日前线,抗战时期,以劣势装备,川军参战人数之多、牺牲之惨烈,居全国之首!

4.好大喜功,行为乖张,文过饰非,死不认错,比如中东的沙达姆和卡扎菲。

5.无法掌握复杂技术,无法从事生产工作,如蒙古和整个阿拉伯地区。

6.和A型主导的发达国家关系对立,仇恨普世价值,如某些国家的仇美。

7.没有环保意识,对自然环境掠夺式的开发,祸害完一个地方会在另一个地方接着祸害。

8. 崇拜强权,比如有的汉人崇拜成吉思汗,洪秀全,斯大林一类的暴君。

9.没有罪恶感,比如伊斯兰教没有原罪的概念,这大概成了游牧民族的首选宗教的原因。

10.思想极端化,现在欧美把中东的问题看作是宗教的问题,我认为是错的, 基督教在中世纪也很极端,但基督教后来进行宗教改革。虽然宗教改革派进行改革的初衷只是反对罗马天主教会,但是这场改革无形中给欧洲带来了自由、宽容的新气息,从最初对不同信仰的包容到后来对不同政见的包容,这场宗教改革促进了欧洲政治、经济等方面的进步。而反观中东的伊斯兰教,则依然深陷在中世纪的思想牢笼之中不得解脱,甚至直到今天仍然在坚持政教合一制,教权和世俗政权不但没有分离,反而进一步捆绑。这也造成了近代伊斯兰世界开始逐渐落后于西方世界,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伴随着奥斯曼帝国的解体而导致整个大厦分崩离析。今天的伊斯兰原教旨主义的出现也被认为是和伊斯兰教缺少宗教改革和现代化规范有关,原教旨主义者仍然主张在21世纪的世界继续执行一套只适用于中世纪社会的保守法则。

11.能够忍受极端艰苦生活,一但得到权力和财富则穷奢极欲无法无天。

12.无感恩之心,忘恩负义,恩将仇报,如中国抽血断肠豢养的三头白眼狼越南(越南 O:42% A:22% B:31% AB:5% ),北朝鲜(O:28%  A:32%  B:31%  AB:10% ),阿尔巴尼亚(O:42% A:36% B:17% AB: 5%) 。由于巴基斯坦 (O:31% A:25% B:34% AB:10%), 所以我认为中巴友谊恐怕会重蹈中朝友谊的覆辙.

13.宁与友邦,不予家奴,亲者痛,仇者快, 如满清政权。

以B型血为主导的三代世袭的朝鲜可以作为“某种主义”运动的活化石,极有研究价值,对中国有警示的作用。2012年4月美国的朝鲜人权委员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朝鲜政府将所有的公民划分为忠诚、动摇和敌对三个层级,这些层级会在家族内继承延续。朝鲜政府划分的动摇阶层和敌对阶层在朝鲜总人口里占百分之七十二。被划分为忠诚的国民享有额外的福利,例如可以生活在相对现代化的首都平壤,还有在食物、住房、医疗、教育和就业方面都有优先权。而那些被划分为敌对阶层的成员则被强迫居住在朝鲜最贫困的东北省份,并通常被分配到矿区和农场里最艰苦的岗位。这份报告还指出敌对阶层的身份会在家族里延续三代,在这一体制下,个人会因为冒犯政府被限定属于社会底层。冒犯行为包括在朝鲜劳动党的争论中站在失利一方的立场上,不认真对待朝鲜领导人的照片,或者在宗教和思想等方面不支援朝鲜官方立场,换言之,就是不服从朝鲜的官方意识形态。报告里采访了75位朝鲜政府的背叛者。报告还宣称朝鲜政府会对在每一个公民年满17岁时为其设立档案,档案两年更新一次。

蒋介石先生留给中国人六个字:“科学,民主,伦理”比五四运动的口号多了一个伦理,如果中国的执政者能够依照这六个字来治理国家,恢复我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同时全面学习以A型主导的欧美发达国家及日本,远离B型主导的专制国家,中国必将在20-30年内在政治上处于世界的领导地位,否则中国一旦实现了阿拉伯化,中国必将陷入社会动荡,类似文化大革命的悲剧还会重演,中国在经济上也必将丧失目前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

特别强调:我这篇文章是从心理学和人类学角度来研究政治,力图回避政治或宗教意识形态,以一个中性态度来研究中国的社会问题。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提到不涉及B型普通人和B型女人,他们在B型统治下命运只会更加凄惨。而且B型普通人在A型主导的社会,也会表现为强烈的集团归属感、重视原则、抑制个性、尊重规律、富于牺牲精神和坚持不懈等A型品质, 虽然不能和A型比,但在日本B型甚至于比O型表现更好(大概是O型缺少纪律性,我行我素,性情直白不如B型会来事有关)。(请见《日本血型官方统计报告》)

另外建议中国公安部出一份各种犯罪分子的血型统计报告给最高当局以利于研究国家治理的对策,特别是坑,蒙,拐,骗,强奸类犯罪分子的血型统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诸葛阿谅 回复 悄悄话 2017-03-01 04:31阅读:190
网文:毛泽东之昏言昏语集
1、 知识越多越反动。
2、 医学教育用不着收什么高中生初中生,高小毕业学三年就够了。华佗读的是几年制?明朝的李时珍读的是几年制?
3、 大学还是要办的,我这里说的是理工科大学。资产阶级统治我们学校的现象再也不能继续下去了。
4、 农业大学办在城里不是见鬼吗?农业大学要统统搬到乡下去。
5、 在农村,则应由工人阶级最可靠的同盟军贫下中农管理学校。
6、 知识青年到农村去,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很有必要,扎根农村干一辈子革命。
7、 不要考试,考试干什么?一样不考才好呢!对于考试一概废除,搞个绝对化。
8、 去搞阶级斗争,那是大学,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什么北大、人大,还是那个大学好!我就是绿林大学的,在那里学了点东西。
9、 《红楼梦》我看了五遍,也没有受影响,我是把它当历史读的┅ ┅《红楼梦》里阶级斗争很激烈,有好几十条人命。
10、 从前我在学校里是不守规矩的,只是以不开除为原则的。考试嘛,五、六十分以上,八十分以下,七十分为准。好几门学科我是不搞的,要搞有时没办法,有的考试我就交白卷,考几何我就画一个鸡蛋,这不是几何吗?因为是一笔,交卷最快。
11、 中国知识分子有几种。工程技术人员接受社会主义要好一些。学理科的其次。学文科的最差。
12、 以阶级斗争为纲,纲举目张。阶级斗争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
13、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
14、 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头万绪,归根结底一句话:造反有理。
15、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还要进行多次。要斗私批修。
16、 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镇反,还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不对, 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贯承认;可惜的是,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太谦虚了,何止100倍啊。
1 7、 摆设盆花是旧社会留下来的东西,这是封建士大夫阶级、资产阶级公子哥儿提笼架鸟的人玩的,花窖要取消,大部分花工要减掉。
18、 武斗有两个好处,第一是打了仗有作战经验,第二个好处是暴露了坏人。┅┅再斗十年,地球照样转动,天也不会掉下来。
19、 我们杀了七十多万人,东欧就是没有大张旗鼓地杀人。革命嘛,阶级斗争不搞彻底怎么行?
20、 镇压反革命,杀一百万,极有必要。一九五七年右派进攻,反了右派,反造不起来了。反革命杀了一百多万。匈牙利没有杀反革命。六亿几千万人,消灭那个一百多万,这个东西我看要喊万岁。
21、 我才不怕打,一听打仗我就高兴,北京算什么打?无非冷兵器,开了几枪。四川才算打,双方都有几万人,有枪有炮,听说还有无线电。
22、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23、 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要大捕大杀几批。
24、 我这次考察湖南农民运动所得到的最重要成果,即流氓地痞之向来为社会所唾弃之辈,实为农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彻底、最坚决者。
25、 假如办十件事,九件是坏的,都登在报上,一定灭亡。
26、 这样的一场世界大战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死掉四亿人,还剩两亿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国就又可以恢复到六亿人口了。
27、 原子仗现在没有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28、 人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29、 为了世界革命的胜利,我们准备牺牲三亿中国人。
30、 勇敢分子也要利用一下嘛!我们开始打仗,靠那些流氓分子,他们不怕死。有一个时期军队要清洗流氓分子,我就不赞成。
31、 一些同志认为日本战地越少越好,后来才统一认识: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否则便成爱蒋介石的国了。国中有国,蒋、日、我,三国志。
32、 要冷静,不要到前线去充当抗日英雄,要避开与日本的正面冲突,绕到日军后方去打游击,要想办法扩充八路军、建立抗日游击根据地,要千方百计地积蓄和壮 大我党的武装力量。对政府方面催促的开赴前线的命令,要以各种借口予以推拖,只有在日军大大杀伤国军之后,我们才能坐收抗日成果,去夺取国民党的政权。
33、 有的人认为我们应该多抗日,才爱国,但那爱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祖国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我们共产党人的方针 是:要让日本军队多占地,形成蒋、日、我,三国志,这样的形势对我们才有利,最糟糕的情况不过是日本人占领了全中国,到时候我也还可以借助苏联的力量打回 来嘛!
34、 为了发展壮大我党的武装力量,在战后夺取全国政权。我们党必须严格遵循的总方针是“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任何人,任何组织都不得违背这个总体方针。
35、 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
36、 没有什么抱歉。日本军国主义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国人民夺取了政权。没有你们的皇军,我们不可能夺取政权。这一点,我和你们有不同的意见,我们两个人有矛盾。
37、 日本的侵略也可以说是好事,帮了我们的大忙。请看,中国人民夺取了政权,同时,日本的垄断资本、军国主义也帮了我们的忙。日本人民成百万、成千万地醒觉起来。包括在中国打仗的一部份将军,他们现在变成我们的朋友了。
38、 消灭麻雀。忙时吃干,闲时吃稀。
39、 要考虑取消薪水,恢复供给制。
40、 现在看来搞十几亿人口也不要紧,把地球上的人通通集中到中国来粮食也够用!将来我们要搞地球委员会,搞地球统一计划,哪里缺粮,我们就送给他。
41、 粮食多了怎么办?国家不要,谁也不要,农业社员们自己多吃嘛!一天吃五顿也行嘛!
42、 大概十年左右,可能产品非常丰富,道德非常高尚,我们就可以从吃饭、穿衣、住房子上实行共产主义,城市乡村一律叫公社,不叫工厂,大学、街道都办公社,如鞍钢叫鞍山公社,不叫工厂。
43、 大城市要分散,乡村就是小城市,每个公社都将路修宽一点,可以落飞机,每个省都搞一二百架飞机,每个公社平均两架,大省自己搞飞机工厂。
44、 公共食堂,吃饭不要钱,就是共产主义。
45、 赶超英国,不是十五年,也不是七年,只需两到三年,两年是可能的!
46、 为五年接近美国,七年超过美国这个目标而奋斗吧!
47、 七亿人口搞七亿吨钢。三至七年之内建成一个工业大国。
48、 民法和刑法那一类法律都不需要了。民法刑法那样多条谁记得了?一搞大跃进,就没时间犯法了。
49、 有一回哥老会抢了我家,我说,抢得好,人家没有嘛。
50、 除了大办水利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任务,钢铁、铜、铝、煤碳、运输、加工工业、化学工业,需要人很多,这样一来,我看搞起来,中国非死一半人不可,不死一半也要死三分之一或者十分之一,死五千万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