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枫丹白露:燃在心中的火苗

(2007-06-23 12:16:24) 下一个



我愿化颗北斗
在夜空中闪耀
与他乡明月争辉
照亮回家的小道


我愿化座天桥
伸向远方琼瑶
你从身躯上走过
进入梦幻相思岛


我愿化道彩虹
飘出绚丽虹条
你用善舞的长袖
将七彩浓情缠绕


我愿化团火苗
在黑夜里燃烧
你用敞开的心扉
助燃烈焰的狂潮


那颗北斗
那座天桥
那道彩虹
还有那
激情燃烧的火苗



枫丹白露
原玉


心头有一颗亮星
在夜空里闪耀
我伴着他乡的明月
在星的光照里舞蹈 


心中有一座天桥
伸向远方的仙瑶
我从桥上走来
走在无眠的相思岛 


心里有一道彩虹
飘起绚丽的彩条
我舞起长袖
把你的浓情缠绕

心中有一团火苗
在黑夜里燃烧
我敞开心房
热焰堆起狂潮 


你就是那颗亮星
你就是那座天桥
你就是那道彩虹
你就是那
燃在我心中的火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