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拉

一个牧羊犬的成长经历
正文

我家种的黄瓜叶子全让狗给吃了

(2017-05-09 20:25:19) 下一个

    因为我家后院有大树,光线好的地方不多,因此我把黄瓜种在了花盆里并把花盆放到了光线好的一处篱笆下面。黄瓜长势喜人,都爬藤了。

    今天一大早,把我家狗狗放到了院子里撒尿、拉巴巴,我在一旁跳健身操。跳完了放眼看我家狗狗在哪儿?结果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我种的黄瓜叶子,而且吃的只剩下一片叶子了。
    我立马儿冲过去抱住它对它吼着:“No”,可它看我的小眠神那叫一个无辜啊。真就像拳头打在了棉花上- 使不上劲儿啊。
    唉!牧羊犬没牧了羊反倒把自己变成羊了。
    看看被它吃掉的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