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拉

一个牧羊犬的成长经历
正文

安布拉日记:一只小边境牧羊犬的成长自达之七 - 第一次去狗公园)

(2016-10-08 15:10:02) 下一个

1月8日 星期五  

    今天爸爸下班后带我去狗公园了。公园挺大。分为大狗区和小狗区。每个区都有两道铁门。在公园,所有的狗都不用栓链子,全都可以自由活动。
    爸爸带我来到小狗区。哇!好多叔叔、阿姨、还有小孩。当然还有很多小狗。
    我跟每个见到的人都热情的打着招呼。而每个叔叔、阿姨都夸我是他们见过的最可爱的小狗。有个叔叔还把我抱起来放到他腿上,一边捋着我的毛,一边跟爸爸说着话。可他的那只三岁的小狗却不干了。它一个劲儿的用嘴拱我。还冲着我“汪汪”直叫。叔叔笑着说他家小狗妒嫉了。叔叔用另一只手也抱起他家小狗。小狗立刻安静了。
    后来我跟一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狗玩了好半天。好开心哟。可爸爸说要回家了。我磨磨唧唧地不肯回去。
    快走到门口时,突然误闯进来一只大狗。一只小狗看见它,马上冲它“汪汪”大叫。大狗还没搞清状况,吓的跑了起来。被小狗追着跑了一圈后,突然反应过来好丢面子。于是反过来冲着小狗也叫起来。小狗立马飞快地跑了。逗的人们全都大笑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