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农

我爱故我说,我好故我做
正文

二月冰雪

(2017-02-07 11:14:32) 下一个

二月冰花


从来没有,
爱恋这漫天的冰花,
虽然晶莹点亮了你我的双眼;
从来没有,
感动这冰冷的雪白,
虽然无暇遮盖了严冬的黑黄。

青春的诗意始于梦想,
青壮的豪情在于豁然。
我惊讶这纯白的空茫,
却依然向往,
五彩缤纷,温暖世界。
 
我依然喜欢,
你的脚步,我的车痕,
踩踏这一片茫茫,
印上生命的欣然;
我依然依恋,
你的手暖,我的欢颜,
相挽在清晨黄昏,
流连爱情的美好。
 
多少年过去,你我
牵手走过,
漫步而来,
多少纯情,
多少温情。
 
你动人的微笑,
浅然依旧,
彩绘我的人生之梦,
燃亮任何一个黄昏黎明。

 

作于今早去上班的天车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