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今天我家老大老二打架。

(2006-12-28 20:53:22) 下一个
今天我家老大老二打架。起因是争一个洗衣筐。
我们家俩都在那个洗衣筐里睡到满月的。说来惭愧,不愿意花钱买那个小小摇篮。
今天吧,弟弟就躺进去了,要睡午睡,姐姐非要抢,把弟弟推出来。两人干架弟弟打不过,就把一巨大的变形金刚砸他姐脸上了。姐姐哭了,看着我,我冷冷地说,你们自己处理。姐姐就去踢了弟弟一脚。。。这次弟弟又哭了,也看着我,我继续冷冷地说,打吧,接着打。
三下两下,打到最后,弟弟让步了。最后姐姐蜷在筐里睡着了,盖着自己小被子。弟弟万般无奈拎着自己被子,躺在姐姐边上的地上,一会儿功夫也睡着了。
这一年弟弟开始能应付姐姐一两招了,估计再过一年,姐姐要节节败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