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问我问错人了,因为我不是纯汉人,

(2007-02-27 02:33:24) 下一个
用老公的话说,你血液里就没有专一的基因!

因此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最爱之说.

和每个人交往,无论男女,都在交往的瞬间真诚,不求永恒.

因此永远不会后悔,也永远不会委屈.

换句话说,和女友交往,每个女友都是那一时段的最亲密女友,每个男朋友都是那一时段的最爱.唯一的区别,是长短.

在我死那天,和我友谊最长久的,我就说她是我最好的女友,
和我相守最久的男人,就是我的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