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昨夜风, 星光恍恍风弱灯
正文

ZT

(2007-02-27 03:11:47) 下一个
恩,有个人,和我很投契。一次,好好的聊着天,忽然打出一行字:做我的情人好不好?

我第一感觉:这会是个麻烦的情人,会给我造成威胁的情人,不可。

但是忍不住还是有点儿被人看得起的那种甜蜜。

你们,有凉水的泼凉水,有砖头的抡砖头,麻烦你们,让我清醒一下。

谢谢了。

_________________
很烦中。

情人是朋友的终结。
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我觉得关键的是看你自己。。。

        如果你自己心仪, 事情就简单一些

        如果你自己并不爱,仅仅是因为有被人看得起的那种甜蜜, 注意表达分寸才好。

        如果你表达得过度了,给人以错觉,让别人觉得你爱他,想必会误人误己吧。
没那么心仪,但是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表达分寸应该不算过。
_________________

是平时见得到面的网罗朋友
_________________
                   那你自己掌握分寸就好了。我相信你是行家。:)

有点噎人


呵呵,结婚多年还有人爱,是应该偷偷乐一把滴。恭喜妹妹。
不过你真信么?
换了我,我会哈哈大笑。。。(真的,表情么,谁不用?!)
然后写,HOW SWEET。。。OF COURSE。不过,先送一颗两克拉钻石证明一下你的诚意吧。
我认为,真诚地认为,在POTENTIAL婚外情中,假如男人都没有为你付出两克拉的能力和心意,连开始都不要,因为开始了也没有什么好继续的。
普通朋友谁都可以做,也不伤害夫妻感情,打算玩真的?考虑抛夫弃子?那自己这把年纪了,动感情之前先看看对方有没有实力和真心跟自己老公拼吧。所谓情义无价,是说它比钻石还贵,所以,先称称份量。
当然对那些富人,有能力送她两克拉的人多的要命,或者本性根本就热衷于做个小情人,那不适用了,不过我觉得歪歪是那种敏感善良的。




有了2克拉就可以开始了么?

咋那么认真呢?

情人么, 我想就是玩玩, 大家开心. 怎么一下扯到抛夫弃子那么绝对上去了?


楼上闲着,谢谢,就是这么回事儿。

情人到底是啥程度,我还在思考中。

首先这个坛子根本不可能鼓励有什么情人的。无论是谁,无论是什么情况。
其次,女人做情人只有一种人是拿得起放得下,可以玩玩不用考虑抛夫弃子的,那就是没有用情。
歪歪假如以前玩过,显然也是一直没有真正用情,这次不过开始认真了,所以才有这一问。
闲着,无论什么原因,婚外情都是不道德的,但是人并非都会尊守道德,因为感情
是任何时间地点都可能发生的,并不因道德而不产生。当感情产生了不能控制道德底线,理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用金钱来制约一下,比什么制约都没有,女人吃亏少一些。
所以并非说,有两克拉就可以开始,而是没有两克拉连开始都不可以。你的底线是道德,但当连道德底线都没有的时候,至少应该有条金钱底线去衡量男人是否真诚。
在歪歪的例子上,精神意义上,他们早是情人了,只是男人挑明要求在肉体上更进一步。再者,抛夫弃子可能不全面,其实可能是夫抛子弃。 歪歪是个善良的女人,所以我觉得她如果会陷进去,起码给自己定条底线,看清楚对方值得自己抛夫弃子不。歪歪问出来,说,可能是个麻烦,显然是她的天平尚未向那边倾斜。

筒子们,劳驾,别再认真下去了,真是老大一坑啊!!

唉,你们好好想想,我若做了,会张扬么,我若张扬了,能是真么?

尤其那个游客,让我看着哭笑不得,你要是星光,最好远着点本歪,烦你不是一天两天了,那要论年算的。还好你拿游客发,算你识相~!本歪最讨厌搬弄是非,以假当真,胡乱推断的人,你一边儿呆着去吧!

看酒吧最近似乎要开战,才弄出这么个岔子转移你们注意力,唉!!你们咋就不明白了呢。。。

一个眼错不见,就整了5页了,怕怕,咱赶紧出来坦白好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