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多伦多的年轻艺术家们在干什么

(2018-01-09 17:33:23) 下一个

本文为原创,引用或转贴请私信。

(一)

 

广场上,年轻的艺术家们正在用好多好多衣服摆出奇怪的造型。

我凑了过去,问道:"question!"

一位年轻的女士接待了我,"what can i help here?"

我:"So you guys wasted these many clothes just want to tell people how much water used for each shirt?"

女:"Actually not, the purpose is too ask people to save the environment."

我:"IC, but i have a better idea want to share with you. Do u like to hear?"

女:"Sure, yes"

我:"The best solution is too higher the tax, who buy his second shirt, pay 50% tax with the purchase price. Then nobody wants another shirts any more."

然后,没有然后了。Conversation ends here.

(二)

 

 

这个我看懂了,最初以为是艺术家们收集的外星人的大脑,后来领会出是想表达每个人的头脑中都有一个不同的世界。

(三)

 

这个是去年冬天的展出。整整20米,各种垃圾压缩成块,整齐摆放到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上,散发着恶臭。我其实最同情那个始终站在一旁的保安,不知道这个可怜人多长时间换一次班。

这个据说是一位来自魁北克的艺术家的作品,为了让人们感受一下一个城市每天制造出来的垃圾有多少。

但你为啥不拿到蒙特利尔,你的家门口去展出呀?干嘛来毒害多伦多人民呀?!

(四)

 

天上挂满了鞋子(都是穿过的),你还得顺着艺术家的意思就近观察,找出其中哪一双代表“自己”。

(五)

 

广场上已经摆放了好多照片,有笑的,哭的,摇头的,思索的,等等。艺术家们还在摆放更多的照片。他们还说,这是艺术。

这是社会的主流文化?还是当前年轻一代的主流?我怎么感到自己已经OUT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