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辫子面包

(2016-12-13 08:34:55) 下一个

辫子面包

八年啦,别提它啦 ... ... 

自从八年前俺戒了普通麦子面粉也同时戒了制做我最爱吃的面包。昨天,在领导的强烈抗议下,终于重抄旧业,心里没底,能否成功,试试看:

用右边的配方,做两磅的

红糖,芝麻,核桃仁,花生,喜欢啥就加啥

横着看

竖着看

哈哈,一大一小,大胖二胖

涂点蛋黄或水调蜂蜜,350度20分钟

感觉手艺不太减当年,领导吃的美极了!

我只能用这种面粉,做的面食很有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逍遥号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眉儿弯弯 回复 悄悄话 嘴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牛!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和我店里买来的一样。可以做全麦的呀。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从不用干奶粉,用牛奶多加一点点就可以了,大约一汤勺(1TBSP)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漂亮!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漂亮!DRY MILK还从来没有用过,不知把水改作牛奶是否就可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太能干了!这跟买的有什么区别?我不会,就在这里吃点吧。很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