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孙趣事二:三逗奶奶

(2023-03-14 11:20:08) 下一个

带孙趣事二:三逗奶奶 
 

我在卧室叠衣服,忽然从洗手间传来小孙儿的叫喊声:啊呀…啊呀……,我两步冲进去,一看是手指夹在了门缝中,这是水槽下面的柜子,两开门,两门之间有个缝隙,大概是0.25英寸,吓的我赶紧把柜门打开,把小孙儿的小手指解放出来,又在我的嘴边吹了一吹。谁知刚放下,他就把手指又放在了两门中间,然后看着我喊:啊呀…呀…啊呀……!哈哈哈哈!原来如此,是这般夹手指的呀,You are teasing me! (你在逗我). 他自己把手指拿出来咯咯的笑了。

一而再:我每天会找时间在客厅活动一下老胳膊老腿,小孙儿就坐在地上用他的电子书给我配音乐,书上有好几个按键能唱不同的歌曲和音乐,他会选择节奏感强的音乐,还拍着小手为我加油助兴。一曲停罢,我要喘口气,他要再选音乐,突然间,他,呀呀…啊呀呀的叫喊起来,怎么回事?赶快查看!只见一个没开封的纸壳包装的宝宝餐具挂在他的手指上,这个孔是在商店里挂在架子上用的,他就是把手指挤进了这个孔里。我急忙把这个纸壳包装取了下来,再次吹吹小手指尖儿,他也帮我吹,好了,不疼了,接着给奶奶配音乐吧!我刚要起身,只见他又把手指穿过了那个孔,接着又是呀呀啊呀呀的喊叫,嘿,You are teasing me again! 咯咯咯咯咯,又是几声笑。

再而三:我在厨房给小孙儿做午饭,他在地上玩,抽屉、柜门,凡是能打开的全都打开,能掏出的东西全部掏出。装Recycle(回收) 的纸拎兜里面有两个空水瓶,被他倒出,这种纸口袋都是买外卖或者买菜时商家提供的,我们通常会再利用一次当回收环保的袋子。小孙儿这次玩了个大的:他把整个小胳膊都放进了袋子里,然后大声的喊叫:呀呀啊呀呀……,我回头一看这情景,哈哈哈哈,这个袋子能装下你整个小宝宝呀!这次他咯咯咯咯笑的那个开心呀!

狼来的故事还没到时候讲给他呢,到时候连“三逗奶奶” 的故事一起讲吧。

 

2022-07-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升级!赶快享受,等他们长大了,就没时间说话了。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来访!老啦,有个小孙给生活添加了无限的快乐!祝好!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孙子。羡慕你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