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说 --- 哈以休战

(2023-11-24 07:12:16) 下一个


今晚在儿子家过感恩节。

儿媳邀请了两对儿夫妻,其中一对突然来信息说两人吵架了,双方都非常生气,没心思带着满肚子的气去吃大餐过节。
 
夫是美国人,妻是华人。
 
我告诉儿媳拍张餐桌照片给他们发过去,再发个信息:“哈以今日停火,休整之后再战”。
 
儿媳问我,这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我说:你就发照片加信息,别的啥也别说,他们来就来,不来就不来。
 
结果呢,小夫妻俩笑弯了腰,夫立刻跳起来说:我去烧肉,我们4:30带上我亲手烧制的香喷喷的美餐准时出发。
 

拍的就是这张照片发了过去 / 红色餐巾是给两位两岁半的小宝宝的

--- 度过了一个非常丰盛的愉快的感恩节晚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楼外楼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有智慧的高斯曼,祝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