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多少人还记得润涛阎

(2022-05-23 15:46:05) 下一个

最后一篇停留在《这次预测会失败吗》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666/202010/31264.html

 

有作家朋友推荐过他的博客,但生前从未拜读过,今天想起来去探望,已故!

读了几篇,挺有意思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旧日云中守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永远不会忘记。告诉华人要追求真理,不要总站在利益立场上看问题,同时亲自揭开很多中国国的人和事的面具的大师。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文学城的传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