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小鱼子

幸福无处不在,感受到的幸福是真幸福。
正文

糗事一桩 (1)

(2015-11-12 19:06:56) 下一个

作为一个资深马大哈,生活中糗事层出不穷。记下来糗糗自己,乐乐大家。

今天晚上开车回家的时候,一看8点多一点,想着9点之前可以赶到药店把药取上,于是临时改变行车路线直奔Kroger。下了车立即奔向药店,远远看到药店好还开着,不过店员已经在打扫卫生了。

在店员迎上来的那一瞬间,我就喊坏了坏了,钱包拉办公室了。翻遍整个包包,就是没有找到一分钱,也没有一张信用卡银行卡,可是药价就3毛2分钱。。。。。。不敢看店员,怕她误以为我要向她借钱,可是心里真的希望她说才3毛2我给你吧,可是人家很有耐心地看我翻遍包包的每个角落,还确认一下我只要付3毛2。。。。。。在即将懊恼离去的时候,突然想起车上也许会有随手扔在那里的硬币,只要能找到一个quarter一个dime就足够了。。。。。。车上有个装硬币的小包,拉开一个小口就看到里面有张1元的纸币,二话不说拿上包冲刺回到柜台,高喊着有钱了有钱了。另一个店员迎上来,我赶忙解释钱包拉办公室了,店员说我知道我知道,听起来像是好事不出门,糗事传千里,干脆到这里高音喇叭广播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