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我检讨一下

(2016-03-21 14:35:06) 下一个

早上赶去邻市的gym追一个hiphop课。 我是外来客, 不认识课上任何人。

最后一段舞老师要求两两结伴臂挽臂的快速旋转, 我和站身边的白人女很自然就结伴了。

跳完之后她大声对我喊: 你怎么这么多汗!yuck!

我马上回想到挽着她手臂时明显感到她手臂上有一层厚厚的茸毛。

就脱口而出: may be you need to shave a bit more to sweat more。

而且说完转身就走了。

之后感觉有点沮丧 - 好像和不太有教养的人一起, 自己也变得没教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