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悦 ~

(2016-06-15 15:38:59) 下一个

大宝获得了优秀毕业生奖! 她是今年全校五百多名应届中学毕业生里面唯一的获奖者- students who are awarded in the Lion category have beeen selected among the entire 8th grade class, by multile teachers, for their enduring effort in academics, leadership, and service.  颁奖典礼上校长用了长长4分钟时间报道她小人家得奖的原因,所有任课老师也都给予了之所以提名她的理由, 全体8年级同学自行起立为她鼓掌...觉得老师们和同学们真是太给面子了也特别地勉励! This came as a surprise - 意外之喜, 让我也格外的开心!

还有就是早些时候大宝还获得了一国际音乐比赛奖, 得到小小的一笔奖学金和明夏去欧洲学习表演的机会, 并受邀在Carnegie Hall举办的Winner Recital上独奏表演的机会。 卡内基的表演算是圆满结束了 - 我的定义是乡下孩子对大都市对牛人类的一次切身体验, 是一次很好eye open的学习机会, 感觉还挺rewarding的。

 

我知道, 对于许多有大些孩子的同学而言, 我家大宝的小小成绩真是完全不够看哒, 但是我本来也没想要让她将来怎样怎样的, 所以她的每一个小成绩对于我而言就都是大大的喜悦了嘻嘻。 我今天只是一个喜悦溢于言表的silly mom,还请同学们多包涵鬼脸

 

好了好了到此为止, 接下来我们正式开启暑假玩乐频道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