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欢白衣衣 ~LT活动贴

(2015-10-17 13:08:30) 下一个

流坛小伙伴们美丽的白衣倩影, 真的是十分十分地赏心悦目。 我早想参加来着, 一直在等待家人有时间帮我拍几张白衣照片。 结果家人近日很忙很忙, 好不容易的假期吧也都是得先娱乐孩子们, 现在更是出门了。 咳咳所以我决定不再推延了,只把手机里面的片片(主要是自拍)拿来贴贴。 还请小伙伴们千万包涵哦。

 

白色衣衣, 是我从小至今的酷爱。 所以从正装到休闲到运动服, 积累了不少。 以下主要是近期穿得比较多的一些常服, 为姐妹坛添砖加瓦! 

 

1. 夏日使用频繁的沙滩缕 -在泳池边一样给力。

 

 

2. 棉麻短宽T+真丝九分裤。很舒爽的套装。 就是绸裤比较易起皱,也不太藏肉肉。 如果能换成化纤也许会更好用些。  

 

3. 白色花网A字连衣裙。 是那种厚织棉的,一点都不透光,十分服体舒适,并且藏肉肉。 是心头之欢微笑

 

4. 白底黑花纹过膝连衣裙。 这款比较中规中矩, 和年龄同拍很舒适的薄棉, 但是灰常不藏肉。 是我的减重标杆之一。&

5. 白底围巾图案连衣裙。 灰常舒适好用。

 

 

6. 白黑连衣裙。 很挺括很厚实的化纤面料,无论蹲坐都不会起一点点褶皱哒。 很藏肉很藏肉但是大热天穿着会比较热。 

 

7. 白麻半袖流苏蝙蝠衫+黑色仿皮裤。 质料一点都不透。 这套其实也可以作秋装, 搭配了长围巾和圆帽一起穿。 &

8. 麻毛编织宽松白T + 白底印花牛仔裤。 超级舒适好用,是那种穿着可以盘腿窝沙发上看电视的家常服,但是系跟小金皮带,配上个端庄点的包包, 也可以出客的多用服装。 到了秋季,常常把数条细长围巾拧在一起围上,然后戴顶小花格子鸭舌帽,又是另一番风尚。

 

 

 

9. 很喜欢类似的运动休闲套装。 各种颜色的都藏了几套。 这套白色底配上粉色边和印花, 装嫩是极其给力哒。 不过也是超级不藏肉, 是我另一减重标杆儿。 

 

10. 白色棉质背心+白色印花喇叭裤。 比较宽松,也很吸汗。 跳zumba经常就穿类似的, 加一条带响铃的腰带。 拍照嫌麻烦就没换跳操鞋, 请谅微笑  

 

11. 阿迪达斯白色两件套。 design和面料都很舒适。 下面的裙裤有隐袋可以放钥匙哦。原谅没换运动鞋微笑

 

 

12. 炙热的夏季海滨 - 白与蓝

谢谢, 祝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