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

美国癌症治疗 抗癌案例
正文

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临床试验是如何帮助癌症患者的

(2015-11-12 22:07:08) 下一个

MD安德森癌症中心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通过临床试验带给患者最新的最好的癌症治疗。这绝不仅仅是一个目标或者一个值得骄傲的地方。这是一种激情。我们提供的癌症临床试验比任何一家医院都要多。
临床试验是开发新的癌症治疗方法的关键选择。患者通过参加临床试验接受新的治疗方法,这是经过长期的治疗过程后的最后一步,是找到预防,诊断和治疗癌症方法的最好途径。
“人们的健康关系重大”,白血病科教授Hagop Kantarjian,MD说,“所以临床试验只有在经过了许多步骤和药物治疗后才会实施,之前这些医疗程序和药物治疗证明找到比标准质量更佳的治疗方案是必须的。临床试验被小心谨慎的设计,审核,监督。它们的重要性和复杂性需要专业知识和配套设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在这些方面,无出其右者。”
通过临床试验挽救生命
Kantarjian教授在MD安德森工作了34年,亲自主持实施过345个临床试验。他说他一直被他的同事和患者所激励和鼓舞着。
“MD安德森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因为每个人都极其愿意通过帮助无数的患者,做出自己最好的贡献。”Kantarjian教授说。
他主持的一个临床试验挽救了患者Ken Geihsler的生命。
.1999年12月,患者kenGeihsler的病情很糟糕。
“回想起那是,许多治疗手段对于我所患癌症—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的治疗效果不佳,”ken说到。“唯一的选择是我必须接受干细胞移植进行治疗,但在我这个年龄只有20%的患者通过这种治疗能够存活。那时我获悉了一种神奇的药片”格列卫(Gleevec)”,但是那时这种药物只在美国较少的医院进行着临床试验,MD安德森就是其中之一。”
ken找到Kantarjian教授就诊,并于一个周五下午参加了格列卫的临床试验。他能够在那个晚上得到药物要感谢白血病科研究护士管理人Mary Beth Rios的额外的帮助。
“格列卫拯救了我的生命,”Ken说。“几年后当格列卫对我失效时,通过其他的临床试验获得的一些新药物又延长了我的生命。”
临床试验帮了外科医生大忙
当你得知肿瘤外科Kelly Hunt博士/教授的研究时,听起来像她正在使自己失去工作一样。她是一名乳腺癌外科医生,她的很多和乳腺癌患者的成功预约不是进行外科手术,而是让这些患者参加可以免于手术的临床药物试验。
"在20年前我做普通外科住院医师培训师,许多女性通过活组织检查得知她们患了乳腺癌,结果他们切除了整个乳房,“Hunt回想起。“我正在把我的大部分精力专注于找到更小侵入性,但是更加有效的手段。”
“归功于Hunt的工作,一些乳腺癌患者不用在进行外科手术。她的研究的一部分是帮助医生和患者对于是否实施一个预防性措施而切除未受累及的乳腺组织而做出更加明智的决定。现在许多女性对于不进行这种手术更加有信心。
hunt领导者另一个致力于淋巴结的临床试验。这个临床试验显示一些病人能够安全地避免额外手术(完全的腋窝淋巴结切除术),以及这种手术带来的一系列潜在的副作用。
这个临床试验改变了很多地方医生治疗病人的方式。但是Hunt说其实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
“我们应该更多的感激我们的患者,“她说。”重大的进展已经取得,但是很多的工作依然要努力,这个努力是非常值得的—通过临床试验帮助病人。“
对于明天的期待
Margaret Cowart恰好在2007年被诊断为罕见的血癌—红血球增多症。2013年,标准的药物治疗不在能够阻止他的疾病的发展。幸亏她的主治医生Srdan verstovsek博士,白血病学教授,有了另一个选择。
“我是非常幸运的,Verstovsek博士和他的临床团队已经准备好把为我的治疗换为他们正在进行研究的一个新的选择,“Margaret shuo .”在我参加临床试验的那几个月里,这种药物药效好得多而且副作用要小的多。”
Cowart说她对未来充满希望,很自豪自己能参加这个临床试验。
“我感到我已经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这个过程将使很多事情变得更好。”她总结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