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品

品,本为非品。菲品与废品,一念之间。
正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2015-11-28 09:08:03) 下一个

一看标题,大家就知道我该说说鞋子了。 作为服饰配件的重要角色,鞋子的重要性绝对超过包包。 因为,没有鞋子,你不能出门,鞋子不舒服,你不能远行。 我是39码大脚,足弓又高,所以,我对鞋子的要求永远是舒适,舒适,舒适! 试想,一百几十斤的体重全部压在双脚上,如果鞋子不舒适,怎么了得?

 

Roger Vivier , 可以让你的脚变得小巧

 

脚大是我追求时尚美丽的痛啊,以前买鞋,因为要求舒适第一,所以,常常买大半码,鞋柜里全是39或39.5码的鞋子,甚至会惊现40码。 说实在的,纤纤细腰,修长双腿之下,一双船样大鞋,无论如何都是刹风景的吧。 所以,当我第一次试穿roger vivier的鞋子时,习惯性地要了39码,惊喜出现了,竟然太大,将信将疑地换了38.5码,天呀,竟然有39.5码的舒适感,因为它最绝的地方就是鞋型的设计,曲线非常独特,鞋内空间非常大,而且鞋面相对较短, 避免了对脚背的挤压,尤其是4.5中跟一款,鞋跟看起来是斜的,但穿起来就像平底鞋,再加上鞋面上独特的方扣设计,魔法般瞬间使大脚变得小而秀气。 尤其是鞋面上的方扣,不但使脚显小,而且美感无与伦比,配不同款式和颜色有金色、淡金色、银色、拉丝和亮光,这些方扣与鞋子相得益彰,让你再次感到大牌的魅力。 其实,这些东西并不是说因为你买得很贵,穿著走出去可以满足满足女人的虚荣,觉得自己很高贵,而是真真切切你会被它的独特设计和优异的质量所折服,你会感受到这个品牌真的是在用心做产品,首先考虑到的是作为鞋子的使用舒适性,继而,再赋予你它产品本身所携带的气质和美感,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Stuart Weitzman5050 过膝靴,腿变得修长

 

平底鞋高跟鞋,我的最爱就是roger vivier. 要说起过膝长靴,那stuart weitzman可就是冬季里扮靓的战斗机。 特别是它的经典款50%小羊皮拼接50%高弹面料的5050款,那可是火遍全球,至今势头不减啊。 冬天穿靴子更要强调舒适,而5050长靴鞋头偏圆,内部空间大,实在是太好穿了,靴身后侧的高弹布紧贴小腿,显瘦又好搭。 但5050为小方平跟,所以,个矮或者小腿粗大的要慎重了。 所以,为了满足时尚女人们的各种追求,5050也衍生出好多系列。 包括中跟的RESERVE系列,尖头的FIFO系列,高跟的HIJACK系列和不过膝的MEZZAMEZZA系列。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RESERVE系列,这个系列主要是对于原版5050的小方跟进行了加高处理,鞋跟高度达到4.5CM,既一定程度上增高,又兼顾穿著走路的舒适性,加上靴后的高弹面料的紧身包裹,修饰了小腿的不足,瞬间可以让你的双腿变得修长笔直,妥妥地变成长腿 LADY。 重点强调一下,与roger vivier一样,由于鞋型好,5050过膝靴也是可以小半码甚至可以小一码的。 所以,我可以算作ROGER VIVIER和STUART WEITZMAN这两个牌子鞋子的忠实粉丝了,鞋柜里的鞋不多几双,却可搭配四季衣服,省钱省力的同时,鞋子都是38和38.5码的了,哈哈,我的脚小了!

 

学会穿高跟鞋,做气质美女

 

女人的鞋柜里一定要有高跟鞋。 特别要感谢发明了高跟鞋的大师,因为高跟鞋改变了女人的体态,提升了女人的气质。 作为女人,一定要学会穿高跟鞋。 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是越来越不能驾驭恨天高的高跟鞋了,把它视为随时可能让你摔倒的危险品。 我个人体会,穿著最舒适,对身体最无障碍,可以随意行走而又能令人挺拔的鞋跟高度为4-6CM,比如我最爱的ROGER VIVIER的4.5CM中跟款,STUART WEITMAN5050的RESERVE款,跟高都是 4.5CM,由于鞋型设计符合人体结构,所以,穿起来就像穿平跟鞋一样舒适,但又恰到好处地修正了体型,拉长了小腿,使人看上去修长挺拔,气质出众。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希望各位爱美女性都能拥有一双舒适又美丽的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Z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也脚大,我去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