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绿色割草机-鹅

(2017-02-03 19:58:17) 下一个

在这个冰天雪地万木枯萎的季节里,建议大家都去整理旧日的图片,绿草鲜花的回忆可以涂抹掉这个灰白的世界。

今天说的是我家的绿色割草机--鹅们。

先上个工作照:

鹅,别名割草机!完全绿色环保无污染,自带动力驱动,顺带施肥功能,而且是有机绿肥!

看他们多么敬业,站着干,坐着也干:

来回忆一下萌萌的幼儿时代:

刚刚出生一两天的小鹅,除了吃就是睡。即使是睡觉状态也萌死个人:

小鹅长的飞快,不几天纸箱已经不能承受,只好暂时搬进塑料箱子:

狗狗在跟小鹅打招呼:

“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爱你,不管你爱我还是不爱我!”

“嗨,里面有人吗?给开开门吧?”

可以去外面看风景了!草地做背景,是不是更呆萌?

来个标准照:

晒了萌照,割草机要开始工作了。这会不会涉嫌使用童工?

奔跑的小鹅。为什么跑?追妈妈!据说鹅出生先见到谁,就认谁是妈妈。我劳苦功高地整天伺候他们,自然被当做妈妈。放在草地上玩,我到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我跑他们就追,狗狗嫉妒地朝他们“旺旺”抗议。哎呀,哪个姿态不萌呀!

已经入住“别墅”的小鹅。吃的极多,长的飞快:

每天都快乐地工作着,在快乐割草中长大:

工作空间玩玩嘛。亮个肚皮可以吧?不要拍照啊!

“嗨,不要打搅我!”

小鹅已经悄悄长大,在换毛了。褪掉绒毛后,就会是大人(大鹅)形象:

什么是割草永动机?看看这个就明白了:

“你看鸡去菜地了,我也想去摘菜吃!”

“不可以,妈妈会不高兴的。忍着,等妈妈给咱们摘!”

小鹅们很乖乖,听的懂一些话,知道我不喜欢他们去菜地,一般都能忍的住不去搞破坏。

每天都要带领小鹅们在草地上飞舞几个来回(我总是“小鹅小鹅”地叫他们,朋友们笑话我:都已经是大鹅了!)

“看看俺的背影帅不帅?”

每天跟小鹅们玩一玩,心情好,吃饭menmen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割草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佩竹白露' 的评论 : 谢谢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那就养着。据说鹅的寿命30-50年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就地施肥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我家鸡没有那么聪明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他们不想多干活:)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呵呵一乐' 的评论 : 哈哈,不谈将来,万事皆有可能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晒肚皮的鸭子很萌!
呵呵一乐 回复 悄悄话 翻肚皮的那张像极了烤鸭,味道很好的样子。
妈妈将来会吃掉它们吗?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居然会翻肚皮:)。你的割草机会不会跑到外面给别人的院子割草?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呀!晒肚皮的样子真萌啊。我以前养过鸡,也是从刚孵出来带大的,都听得懂我叫它们,一拍腿就跳到我膝头坐着,粉可奈!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让鹅吃草坪的草是个好主意,不过鹅屎也很难清理
佩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最爱仰面晒肚皮的样子。 太萌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养,但大了怎办,下不了手杀。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小动物们小时候都可爱,就像小孩子都可爱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差不多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鹅比鸭子好养吧?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可爱极了,不由使我想起了自己曾经养过的两只鸡和两只鸭。它们小的时候毛绒绒的,非常的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