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后妈被公鸡进攻

(2015-11-22 15:53:27) 下一个

早上去给鸡开门喂食然后收拾鸡粪,不料却被大公鸡跳起来进攻2次。幸好天冷穿着厚裤子,不然腿上就挂彩了。下午儿子去看鸡,给鸡拿食,也被公鸡进攻1次。

到养鸡群里抱怨一下,众群友们在幸灾乐祸之后给了很多建议:

“用棍子防身,必要时击退公鸡。”

“戴头盔!邻居家小孩的头被公鸡啄了个洞!”

“再啄你,就关他禁闭!”

“饿着他,直到他屈服!”

。。。。。。

俺说:先使用怀柔政策,不行再用大棒政策,要不人家就骂我这后妈!

“好好待他,感化他吧!”

“鸡们很难培养感情,他们只认吃食!我拿吃的,他们就跑来;我不拿吃的来,他们转身就走。”

俺感叹:不要指望鸡有良心了,鸡只有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菏来访,鸡们虽然才来不久但已给了我们很多快乐。
也祝你节日快乐!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我每天都给他上政治洗脑课,希望某一天公鸡听懂了我的话。。。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系列笑死我了····多有趣的生活呀

感恩节快乐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我小时候家里养过一只大公鸡,它总是欺负小孩子,我们放学都不敢回家,喊父母出来接--它不敢攻击比自己打的人...甚至我在给鸡喂食的时候,手指还给钳去一块肉..
所以,建议楼主拿根长棍子,告诉它谁是老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