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莲者

出淤泥而不染 坚持原创
正文

可靠的瑜莲

(2015-09-02 23:08:24) 下一个

    我的微博名字就叫做可靠的瑜莲。大概的情形是瑜莲有人用过了,所以就加了一个形容词~可靠的!就是这样,我的名字叫可靠的瑜莲。瑜是瑜伽的意思,莲是圣洁的花。

   说起瑜伽来,大抵算上也断断续续的做了十余年了。当初能够找到这种奇妙的运动,还是因为父亲突然的辞世,虽然瞒着病榻上的母亲,但终究还是被她发现,不久也撒手人寰之后。对于刚刚而立的我来说,无论如何都难以承受!面对未来的迷茫,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想起母亲临终的话,身体好比啥都强!践行母亲的遗愿,试过了几种运动,阴差阳错的走进了瑜伽的殿堂。那时候的自己,沉默、忧郁、懊恼、悔恨、抱怨……各种情绪纠缠在一起。一个偶然的机会开始了瑜伽之旅,这一走就是十多年,她像妈妈一般陪伴着我,像朋友一样眷顾着我,曾经在最难熬的日子里,我三个月内每天坚持做瑜伽,无论多么大的压力,无论怎样的委屈,做了瑜伽一切都如云飘过,真的幸福无比!瑜伽伴着我从人生谷底走到柳暗花明,瑜伽伴着我一路走到职业生涯的顶峰,回想起来,她真的如闺蜜如情侣呢……

   现在,我来到这里,又找到了附近的瑜伽会馆,感觉找到了组织一样,每天盘算着明天上几点的课程,更加让我喜出望外的是老师告诉我,我可以学习瑜伽教练课程,拿到了资格我真的也可以做瑜伽教练呢!在国内工作压力很大的时候,我就梦想着有一天我可以有自己的瑜伽馆,我自己可以做教练,现在也许这梦还不太遥远哦!

   但愿我晚上昨个美梦,梦里做了一回教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介紹,也想試試,但又總是以年老來推諉.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您!很喜欢您的博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Log in,点击[编辑],就可去掉照片或者换照片。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取消上传图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