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动不如行动

(2016-12-17 10:40:05) 下一个

 

心动不如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会成功,但不行动则一定不会成功。

一直想学弹钢琴,总有那么多的理由,比如没有时间,太难啦等等。一年又一年,看着家里放了几年基本上没有人弹的钢琴,就一直想学,这样钢琴就不再是装饰品啦。

前几天,开始了我的学习弹钢琴的旅程,不为啥,自娱自乐,只为自己多个娱乐的方式。

生活不会因为你想做什么而给你报酬,也不会因为你知道什么而给你报酬,而是因为你做了些什么才给你报酬。

所以,我就开始了,是不是能坚持,自己说不好,写在这里,留下痕迹,自我监督。

一个人的目标是从梦想开始的,一个人的幸福是从心态上把握的,而一个人的成功则是在行动中实现的。

因为只有行动,才能有结果。一年快要结束了,不需要回顾总结,也不需要太多的计划,做好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平平淡淡,但是写得都是道理。很励志。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你也来弹琴呀,我们相互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阳光!我家有电子琴。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写出来,就是让你们来督促,明年来汇报。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是的,我也是心动了很久才有行动的:)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喜迎美丽的2017!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你能行!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心动不如行动,我是知道道理还是没有行动,向阳光学习。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好啊,相互鼓励,多交流。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现在是初级水平,流畅都弹不上,慢慢来:)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好,鼓掌!等阳光写学琴体会。我小时学过,出国后也学过,但最近已有好几个月没碰过了,节日后回来决心重新开始。咱们互相鼓励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我就是想做什么就马上行动的。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成功,但不行动就一定不会成功。希望阳光坚持学下去。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没有附个你弹的钢琴曲,让我们欣赏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心动不如行动,希望阳光如愿以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坚持多久,说过好久了,总算也有行动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行动得好,我也弹过一段时间,后来发现腰坐那里不行,没坚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