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纽约,巴黎

(2016-12-03 06:15:13) 下一个

周末了,来个对去过的地方的品头论足。

网友娟说:

读到“纽约”这个词,会觉得她是一个穿着入潮、戴着香奈儿墨镜、烫着蓬蓬头、吹着泡泡糖、表情不屑、被宠坏的年轻女孩。

“巴黎”则是风情万种的女子,她的一颦一笑都让你心动,像芭比娃娃一样穿上万种时装便是万种风格,然而她还是她;

“米兰”则是一位有古典气质的公主,虽然穿着蕾丝衬衫落地长裙,甜甜地微笑着,但内心里却充满意大利式的野性和娇媚,总想在古老的花色上挑出一丝另类的色彩;

“维也纳”,她不是坏女孩也不是公主,她亦没有巴黎的千娇百媚,她只是一位略有些害羞的淑女,有对现代的瞻望,却循规蹈矩地穿着自己束腰塔裙,端庄地坐着。她的低调没有让她的美被隐没,相反却有着夺目万丈光华的惊艳,如果,你足够地走近她,并足够地了解她。

网友惜福说:


纽约:大叔们夹着公文包急匆匆地上班,还抢红灯。在这个城市里让你不觉得自己是个外国人 
巴黎:灰黑白色调女人的穿着,昂着脖子骄傲的职业waitor 
米兰:古典与现代时尚的结合,优雅大气 
维也纳:骨子里的高傲伴随着历史留下来的贵气

我说:

纽约:一见钟情,喜欢就是喜欢,不需要理由

巴黎:风情万般,百看不厌,美食美景

米兰:时尚加经典

维也纳:典雅的美

放上一张今年在塞纳河边拍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去过的地方不少啊,难怪你这样阳光!LOL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评语都有道理,我都喜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一见钟情,不需要理由,要的就是任性的爱! 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阳光评得好,我宅,还是家里最好!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1同意,评得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阳光这些评价精炼、有味!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说得对,我一般都喜欢去一个地方,多呆上几天,慢慢地品味。而且每个地方去几次,每次去都是不同的感受!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连纽约都没去过。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对几个城市的感觉,写得好啊:)
+1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不错!都去过,但除了NY外,没有呆足够的时间,不能真正品尝出每个城市的“味道”。我觉得总要至少呆三个星期以上。问好阳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对几个城市的感觉,写得好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