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光荣榜

(2016-10-11 02:13:47) 下一个

懒人的办法,自己写,不如读别人写的省心,省事情,还多多受益。

还有,既然写不出来好的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别人的东西。

当然,光得到,也是要付出的,至少感谢的话是要说的。

做一个闲闲客,生活在菲儿天地,看着安娜晴天,蓝天白云,在波城冬日到外面的世界,边走边看,等等看看,在南山松边遇见羽衣飞飞的简妮真人和善于思考的阿毛先生。

为了吃出健康,跟彩烟游士在小兔三屋学习种菜,跟亮亮妈妈学习做菜,跟晓青学习做馒头。

虽然春眠不觉晓还很遥远,听着墨墨的歌声,吃着荔枝,读着宝妈的中年讫语,不沉默,喜欢陈默。

想到心雨烟尘,人间充满了爱!

数了一下,有25个博客,是我经常去看的,虽然有些博客我从来没有留言过,自己喜欢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不是眼光高,是还有很多好的博客没有发现呢,这几天才发现水沫博客非常的喜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哟,俺也在光荣榜上,太荣幸了!妹子的眼光高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阳光,你可以去写台词啦,串得太妙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陈默,都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天呐,阳光!读完我的感想和菲儿一模一样:阳光你太能了,再加一句被阳光普照!:)
第一次发现我的ID好处大,上了阳光的头条,太荣幸了!!!
我们这儿,等了半年,终于有了个湿漉漉的周末,出门时却想念阳光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很有才气!我以后也不写了,只看你的博文,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还真懒得明白,合适。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没有明白,啥意思?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哈,抱歉抱歉,有所得罪,实在是喜欢读你的文字:)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我这几天写不出一个字,原来都被阳光吃掉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光荣榜到齐没?:)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是滴是滴:)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哦,谢谢提醒,马上改过来啦:)心一定要留下来的。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说得好,生活中就是要自己找乐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你太有才了!有阳光的照耀,就心旷神怡,不会得抑郁症的啊。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懒,第一个懒字把心都挖走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懒人是我学习的榜样了,懒的境界太高了。我懒得赞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阳光太有才了,把朋友的网名都写进去了,赞!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果然阳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阳光你太能了,再加一句被阳光普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