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09-05, 星期三

(2005-11-09 19:13:58) 下一个

昨天半夜闪电,雷雨大作,吵得睡不着,想起来打人。早上还要勉强爬起来去和老板meet,整个meeting很没意思,翻来覆去地说同样的话,互相打太极。也不知是我在哄老板呢还是老板在哄我,或者是互相哄着玩儿吧。偶更加认清形势想靠老板是没有用的。

天气渐凉,电台已经开始播圣诞歌曲。离thanksgiving还有两周,离Christmas 还有不到两个月。gg 和偶这礼拜都非常非常的忙,希望在thanksgiving之前情况能有所改善。该给Steve带点什么呢?他说要烤turkey给我们,嗯,好像不是一个easy job,善于挑战自我的人又抓住了一次机会。:-

好像已经有一阵子没给家里打电话了,慢慢的越来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从上大学起,一直坚持每周给父母打电话的,偶就好像是空中的风筝,飞得再高,再远,线总还是牵在父母的手中。不知怎么的,最近这线好像突然就断了。他们是忙得没有时间,心情听我的电话,每每打过去,总感觉是被应付着,渐渐的,偶的心也就不热了。古人说的那些“子欲养而亲不在,父母在不远行。。。。”之类的道理,偶也都懂。曾经,幼稚的以为打电话回家是孝敬父母的一种举动,因为不想父母的担心。却不曾想,他们需要的只是我一切都好的OK sign. 原来是远走他乡的自己在奢求着他们的关爱,这种奢求便造成了对他们的一种负担,他们大概真是没什么好对我说的吧。既如此,罢了罢了。偶从来就不是一件贴心小棉袄。话虽如此,该打的OK电话还要打,该尽的义务还要尽。但愿,但愿,偶能更理解他们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