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04-05, 星期五

(2005-11-04 20:30:33) 下一个

收拾,收拾,再收拾; cooking, cooking, cooking. 身体累,心更累,明天要大宴宾客,从今晚开始准备。“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也不过是个俗人。曾几何时变得如此缜密,学会把原原本本的自己隐藏,所有的泪,痛绝不示人。我好像永远被幸运之神垂青,可又有谁知道我的背后有多少付出和忍耐?!

 

最近需要做一些非常重要的决定,我心乱如麻,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外面走走,梳理一下纷乱的思绪。凉风习习,树影婆娑,夜色里一切都显得熟悉又陌生。究竟何去何从,我没有答案,也无法预测未来。我不是先知,也没有控制一切的超凡能力,我只能尽力做好我所能做的一切。也许凡事顺其自然才是最好, 无论选择任何一条路我都不后悔,决不后悔。很快的,一切都将过去。

 

I always know that I can make it, just have to suffer during the proc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M 回复 悄悄话 don't worry,everything will fine. we all need to face lots of big turning points in our lives. Just Be Strong!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