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06-05, 星期二

(2005-12-06 18:17:46) 下一个

天气特别冷,走在外面呼出的都是一团团的白雾。我也只好缩着肩膀在办公室和停车场间匆匆的往来,再没有站定了看风景的闲情逸致。最近特别忙,所以我都走得不早。常有人问我“你怎么来啦?”“咦,你来干什么?”之类的话,faint ! 你们都天天来,我来有什么奇怪的?!不上课,总还有其它事要做的呀,都知道天上既不掉馅饼,难道会掉论文下来吗?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记得上大学时,快考试了,大家都到教室去上自习,我当然也不例外。碰到的同学也总爱用无比惊讶的语气说“你,你竟然也上自习啦?”。有什么好奇怪的,奖学金我也没少拿啊,(虽不是一等的)还不都是上自习上出来的,切!爱打扮和爱读书并不矛盾呀,谁说我们是第三类人那是孤陋寡闻, 到我们系来看看,呵呵,女生全都是S会。还有一次是在上T班回来的火车上和一个陌生人闲聊, 问我是干什么的,告诉他我是xx校的大学生。 那人说什么都不信,偏说我骗他,没法只好说是去看亲戚的。哎,更搞笑的是,前年回家和我妈一起去买窗帘,被卖窗帘的误认成是某类人,一直在盘查偶gg的身家,把我妈气坏了,但怕挨宰,我们也不能说实话,只好支支吾吾的敷衍几下。

 

虽说人不可貌相,  偶还是准备以后戴一个“大家心目中的好学生”的mask去学校。J

 

刚才正好在播莎娃的广告,不错不错,光芒四射。 gg戏称偶是“芙”娃,  并自称是“虎”娃,美的他,都是奥运福娃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