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01-05, 星期二

(2005-11-01 17:28:44) 下一个

昨天gg抱怨说有时差干扰,早上提前醒了,就没法再睡。其实我也有感觉,仔细想想,觉得生物钟真是挺奇妙的,在大千世界中,各种生物的生命活动都受它的控制。刚才顺手到google university了解了一下,生物钟竟然还和优生优育有关,faint,怎么觉得好像嗅到点伪科学的气息。不过我还是尽显温柔本色,象征性的胡乱安慰了他一通。再说今天早上,我睡得迷迷糊糊,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伸手捅了捅旁边gg 的腰眼,提醒他起床(gg平时最恨我碰他腰眼啦,号称是我对他的十大酷刑之一)。结果他“老人家”翻了个身,猪哼哼了一下,就又睡了过去,速度之快,都令我怀疑是不是他的生物钟不work 了。

 

刚才吃晚饭的时候,聊着聊着不知怎么就提到了以前的一个朋友,挺逗的。一次开车接他去吃饭,上车后,我介绍他给同车的steve,“这是我的同事 朱连升。”取连升三级之意,本来挺好,如果不姓“猪”就更好了。结果朱自己说道“哎,我的名字很土的,我老婆经常笑我。” Well, 问题抛出来了,我赶紧顺杆爬 那你老婆叫什么?” “她叫徐芳香。” 得,她还敢瞧不起朱的名字,笑得steve差点把车开到沟里去。算算时间,猪差不多快要毕业,开始找工作了吧,祝他好运,最好能像他爸妈希望的那样,哈哈。

 

昨天心情不错,就给F打电话,痛痛快快的聊了一通。F家的卡卡基本批下来了,我觉得好高兴啊,就跟自己的卡卡发下来一样。(顺便说一下,我还没有卡卡,嗯,也许我的卡卡下来了我会更高兴一点。:-))偶一想到偶的一个闺中密友就要变成医生Doctor了,就忍不住窃喜,偷笑,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嘛。F现在是万里长征只差最后一步,我相信她肯定能行的,到时她所有的辛苦付出都会be paid backF 加油,加油!

 

一个新发现,我好像没有一天不用google, 不上msn 聊天,不type“呵呵”,网络中毒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