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31-05, 星期一

(2005-10-31 20:50:30) 下一个

十月的最后一天,我的一个project居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做梦也没想到,狂喜啊!前一阵子,dissertation不顺,很伤了一段脑筋,我还做梦清清楚楚的梦到了以前的老板,就站在我的面前,对我说“就用这个题目,好好做下去吧。”也不知是托梦,还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呢。哎,无论如何再搏一番。

 

Halloween 之夜,没有trick or treats, 也没有化妆舞会,去参加Jpiano recital了,一个formal event.想不通她为什么会选这个日子. 台湾女孩J很瘦,身材娇小,属于骨感美那一型,今天穿了一件黑丝绒的吊带裙,很漂亮, gg都忍不住直赞她(嗯,gg大多时候对漂亮mm是很迟钝的)。 我们选坐在左边,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她的手. 新发现--原来J的侧影也很美,秀色可餐呀.J瘦小的身躯在演奏时可以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我觉得挺神的,这大概就是一个音乐家的激情吧. ,这么出色的一个女孩, 也不知将来花落谁家,便宜了哪个臭小子。第三支曲子里给J伴奏的大提琴手也是个华裔,光头,精瘦,苍白.奏到激烈处,连弓都断了一根线,只见他额头青筋暴露,眉头紧锁,一脸痛苦,就像一个白血病人在作最后的绝唱.我看的揪心啊,生怕他挺不住晕倒在台上.后来听说他还小有名气,得过不少奖,真是人不可貌相.以后听他的音乐会要戴墨镜,只听不看,呵呵.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个星期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