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3-05, 星期天

(2005-10-23 14:19:22) 下一个

早上起来,阳光明媚.昨晚的天气预报还说下雨, 根本不准嘛. gg 抱怨说以后天气应该只预报当天,之后的用不知道或unpredictable来代替, 省得误了别人的周末计划. 呵呵, 我觉得呀,米国的meteorologists还不错, 一般预报的误差都控制在+- 20度以内,也从没把hurricane预报成晴好天气.

 

apple店逛了逛,门口展示的十几个nano竟然没有人看了.记得几周前去, 那是里外两层人, 我等了好一会儿才轮上test 了一把. fashion变得真快. 观察了一下,每个nano 上都有无数的划痕, 果不其然.  想当初nano刚上市时, apple公司声称这是个perfect design.  Nothing is perfect  这个真理又一次被验证了. starbucks看到一个给我做咖啡的男生, 头发很有意思, 黑得象炭并且毛绒绒的, 脸却白的象鬼. Halloween 快到了吧, 特想摸摸他的头. starbucks, 对面刚好走过几个时髦mm,决定跟gg 开个玩笑,就问他我今天穿的好看吗? “好看好看,coffee latte.” 当场笑翻, 我今天确实穿了件淡咖啡色的毛衣. gg要看football的结尾,所以我们急着往家赶,结果犯了严重错误. (他在路上已经check了好几次比分, 再不回家好象就不太好了J) 因为早上有事, 我们是分头开车去并在固定地点会和的, 回来时很自然地坐在了一辆车里. 等到家开了车库门,才想起我的小银马还在停车场呢,早让我们忘到了爪哇国.等他看完球再去拿吧.

 

好玩儿的是刚回家就赶上philly主场,alarm大作, 球员们听而不闻, 继续比赛. 又是false alarm在搞怪. 几天前我还在大发感慨呢.

 

下周老板不在,所以我的星期天夜晚恐惧症没有发作, 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