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我的第一次

(2015-09-01 17:49:25) 下一个

(抱歉,有点标题党嫌疑)

昨天,老板一个出租屋的承租人说家里下水道坏了,需要修理无疑。老板在外地,老板娘在外国,这事情就我管了。

我老板也是我的朋友,他非常忙,作为员工兼朋友,我会为他分担很多,我心甘情愿,谁让我们是朋友呢?他待我也不薄,但这是另外一个话题姑且不表。

故事重点来了,修理工三下五除二把下水道修好,然后打我手机让我付账,我说,您给我寄帐单吧,然后我请当事人开支票给您。修理师傅说,怎么这么复杂啊?现在都是通过电子邮箱或手机号码就可付账。他问我知道 chase quickpay吗?

我记了一下他的电子邮箱,上我Chase账户研究了一下,就支付了这笔修理费。这是我第一次通过一个人的电子邮箱或电话号码付帐单。我学习了。希望老板回来把我垫付的钱还我,不要以为这是他给我的学习和成长机会,倒管我要学费,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