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杰伦这样的婚礼让人难过

(2015-10-04 08:39:22) 下一个

 

美丽的新娘,气派的教堂,体面的嘉宾,优美的音乐,还有接下来的欧洲古堡派对,一切都相当梦幻,唯美,美得让人窒息。

那么我为什么说这样的婚礼让人难过呢?

首先声明,这当然不是因为我自己的“新娘不是我”情绪,呵呵。我的男神深深爱我,我本人幸福得不能自己,呵呵

也不是因为我能挑出婚礼的毛病。我觉得婚礼策划品位不错,各个细节到位。

之所以难过,是看桀骜不驯的周杰伦这么循规蹈距,这么满足世俗审美,我不由得感叹一个时代老了。

周杰伦在满36岁的前几小时,兑现诺言在35岁完婚,新娘美丽温柔,从此过上中年生活。就酱紫。

PS: 周婚礼上穿的鞋是一点不妥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