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小米

花点小心思,动一动手指,美丽地生活
正文

也秀手工----多年前做的一些布艺手工

(2015-12-10 18:25:06) 下一个

网友秀自己的布艺手工,看得我心里直痒痒----也是我的爱好!于是翻出多年前的照片,翻拍几张,借此献丑。

 

1、那时的我真的是及其有耐心,又钩又织的, 女儿小时候穿的这件毛衣就是我织出来的,毛裤是她爸爸的二婶织的。

 

 

2、当时真的是无师自通,买布回家后,拿着女儿的一件衣服比划着就裁剪了,并用一个二手缝纫机缝出了女儿穿的这一身----衬衣和吊带裤。

 

3、小坎肩也是我织出来的,现在看着,这坎肩依旧时髦!呵呵

 

4、我裁剪缝制的衬衣以及钩的手提包

 

5、那年冬天,很流行唐装,布匹市场里到处是各式各样的唐装布匹,买了四种,回家大胆地裁剪,给女儿的爷爷、奶奶和堂哥以及她自己各做了一件唐装,回去过春节的时候就穿上了!爷爷当时还不好意思穿出去,但奶奶特别“得瑟”地穿着到处炫耀,还逼着爷爷穿!呵呵

另:女儿唐装下的毛衣也是我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巧手的小米粒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