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卷尺

走南闯北, 经历丰富, 观察细节, 丰富多彩
个人资料
正文

酱爆大虾

(2020-05-13 18:33:36) 下一个

酱爆大虾

 

上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我对太太说:今天你休息,我来做饭。

 

早餐,我煮咖啡配小点心,温馨浪漫。

 

中午饭:我煮了一碗阳春面,健康清淡。

 

晚餐是重头戏,我要做油焖大虾。以前我做过这道菜,为了好上加好,我特意上网又看了一遍怎样做油焖大虾 我花了一个小时准备大虾,清黑肠。切姜丝,切葱花,调佐料:盐,糖,料酒,酱油。准备就绪,开炒。

 

开始还正常,当我把调好的佐料倒进锅里后,我心里一惊,坏了!酱油太多了!

 

油焖大虾应该红亮,可是我做的黑黑的,失败了。

 

我吃了一个,味道还不错,就是卖相不好。怎么办?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

 

我招呼太太:开饭了!今晚我们吃酱爆大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