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节的彩蛋兔

(2018-03-29 14:10:11) 下一个

宝宝的诗画世界 系列(4)

 

复活节的彩蛋兔

   

    一天,妈妈和宝宝一起画小白兔。宝宝画的小兔子相当可爱,一看就知道这只小兔子是生活在富裕世界的。不信大家看,小兔子周身胖乎乎、圆滚滚的,活像一个超级大鸭蛋。小兔子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两只长长的大耳朵。小兔子的小短尾巴很是活泼俏皮。这只小兔子是奔跑的姿势。宝宝用铅笔画完后,一共用了四支水彩笔给小兔子着色。

    画作完成后,妈妈看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一只桔黄色的小兔子。宝宝除了把小兔子周身涂成桔黄色,他又用蓝色的水彩笔分别把小兔子的脚和小尾巴沿着铅笔画的线条再涂一遍。小兔子喜欢吃青草,它的周围是绿色的青草地。宝宝涂了三块绿油油的草地,其它的就以线条表示青草。宝宝在小兔子头顶的位置涂了黄色,呵呵,不知道这是不是代表阳光。

    早在今年二月的时候,宝宝和妈妈去逛商场的时候就买了一些复活节的贴纸。这些贴纸里的图案设计得很形象,而且非常生动,顔色也很漂亮,宝宝和妈妈都很喜欢。

    过几天就是复活节了,妈妈把宝宝6岁的时候画的这副画送给大家。祝愿这一只复活节的彩蛋兔给大家带来安康吉祥!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哈哈,天寺好!好啊,是个好主意!其实我宝宝的画很多我也没有保存,画得好的就留着。存在博客里也是一个好办法。好啊,我要告诉宝宝,有位阿姨喜欢他的画,他一定开心!祝福母亲节快乐!!!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也很喜欢画画去,可惜都扔掉了很多,我要像你学习,把好的都留下来。借用你家宝宝的三幅作品凑个画展贴。嘻嘻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好啊!!谢谢你的那么多美文和美食!!玩得愉快!!平安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可爱温柔的小声音小仙子!谢谢你惦记着宝宝!祝福你快乐平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oseby' 的评论 :
谢谢虎兄弟!向你学习多写诗歌哈。。。祝福平安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哈哈,蓝天美眉好!期待你的大作啊!!祝福快乐平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该更新了,想你家宝宝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可爱的有缘,还很忙呢?注意劳逸结合哦:))
祝有缘和你的小宝宝春天快乐,趣事多多!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虎哥大赞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特来看望有缘妹妹!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东东!!宝宝的世界多姿多彩!哈哈。。。。谢谢!也祝你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欢迎亲爱的桐儿回来!看到胖兔子开不开心啊?呵呵。。。好好休息!!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大游士好啊!复活节离俺远远滴啦。。。我这忙得找不到北了。。。哈哈。。。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的世界丰富多彩,宝宝的画童趣盎然。
有缘周末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缘缘好文!
过来问声好致声谢!刚刚回来。谢谢缘!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有缘还在过复活节?哈哈。过来看看,祝你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尼斯好幸福哦!你的儿子很优秀哦!祝福新周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大游士好!真好啊!!其实我也很喜欢小兔子,特别是小白兔!!祝福新周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谢谢你的表扬!!祝福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过来看看有缘,祝有缘全家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有缘好!今天看到邻家小女孩把她的宝贝兔子放到后院晒太阳了,所以过来看看,问个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宝,画得这么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哇,太谢谢大游士了,谢谢你想着宝宝。宝宝可喜欢养一只宠物了,只是我这个妈妈还没有帮他实现愿望。。。其实我也非常喜欢小兔子!!呵呵,到时就和宝宝一起养吧。。。祝福大游士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亲爱的小声音好!谢谢你来看宝宝。宝宝很喜欢吃,虽然他说喜欢吃油一点的韭菜盒子,但是我告诉他妈妈做的更健康,他说好还说谢谢妈妈 ^-^ 祝福可爱温柔的小声音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个好!

我儿子前几天逮住一只大兔子,后来把它放走了。现在想想应该送给你儿子当宠物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亲耐的有缘,谢谢问候,见有缘说煎了韭菜盒子,宝宝喜欢吃吗?:))
祝有缘和可爱的宝宝一周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老翁好!宝宝画的这一幅画刚好适合我在复活节传上来,又有兔子又有彩蛋,哈哈。。。全了。。。
祝福老翁每天开心!健康平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生活!宝宝爱看动画片,看动画片里的动物,也很想养一只宠物。我还没有办法帮他实现愿望 :(.....
好像很对不起宝宝。。。祝福生活每天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瑶瑶好!谢谢你的夸奖,我就告诉宝宝想怎么画就怎么画,画画从来没有对错,也没有画得像不像之说。。。哈哈。。。我这老师当得。。哈哈。。。赶紧去跟读你的新篇章。祝福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大游士又有新招?我这就去你家看一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寶寶真有創意啊,我也想不出用大鴨蛋可以變作小白兔.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画的萌哒哒的小兔子很可爱,宝宝一准喜爱动物。祝有缘一家节日快乐!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画的小兔子胖乎乎圆滚滚,太可爱了!充满了想象力!我一直以为,画画不是规规矩矩照着画,而是画出心中的东西,宝宝做到了!宝宝加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有缘,你想不想吃昆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来看宝宝和画!你都好了吗?惦记!长周末了,好好休息!好好享受节日!!!安康吉祥!!!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早安大游士!哇,你的火眼金眼!是啊,小兔子的眼睛水汪汪的呢,感觉有点闪光的样子。谢谢问候!也祝福你们全家节日快乐!!(节日其实不能偷懒,要多种菜哦!!)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早安!哈哈,这个圆还真是很圆的呢。这个兔子的身体宝宝画了几次,最后画了这个很满意,才开始画其它的。谢谢水沫的问候!也祝福长周末快乐!节日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韭菜好!这个长周末又要上什么菜啦?有末有和你家庄主到哪里玩?哈哈。。祝福节日快乐!合家平安幸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哈哈,水鸟早安!谢谢你来看宝宝的画。谢谢你分享的杨丽萍的舞蹈和她的”传说“!祝福长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可爱温柔的小声音!你每一次都不吝啬地给宝宝和我那么表扬和肯定,真心谢谢你!!!宝宝自己选的顔色。你说得对,宝宝总是好心情。他还问过我们(我和我先生),为什么有的小朋友会sad的。他的世界就是明媚、活泼和快乐,都不知道忧愁,也不知道为什么别的小朋友会sad。。。。祝福可爱温柔智慧温暖明媚的小声音长周末快乐!!好好享受每一天!!!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姐好!谢谢您的表扬。其实宝宝并不是画得特别好,我也从来没想过让他往这方面发展。但是,我觉得无论是画画,还是弹琴,都是愉悦心灵。所以,我很喜欢陪宝宝一起涂鸦。祝福梅子姐长周末快乐!!好好享受生活!!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师傅早安!哈哈,师傅夸得比宝宝画得好!我就觉得那条短尾巴很可爱,有没有觉得很生动?一般我画完就没有保留,这个博客是为宝宝开了,自然就存着宝宝画的画。如果师傅想看,以后我再贴这个系列的时候适当的时候我也传上我画的,呵呵。。。希望师傅看了不要失望哦,看一看宝宝的老师是啥水平,哈哈。。。我其实就是宝宝的童鞋啦。。。。祝福师傅长周末快乐!好好享受节日!!不要太累着!!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早安!哈哈,真的啊,是像条小胖鱼。哈哈。。。圆鼓鼓的。。很有意思。。。。祝福圆导节日快乐!不要太忙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谢谢喜欢!我不知道我写桔黄色写得对不对,还是应该是桔红色?或者就是你写的橘色?宝宝画的这个圆挺像个大鸭蛋,是不是?哈哈。。。长周末快乐!!节日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小树夸奖!你说得真有意思!谢谢祝福!也祝小树长周末快乐!节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贝画的真好有趣,祝有缘长周末全家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胖兔子的眼睛很有神啊!哈哈。

过两天就是复活节了,祝有缘全家,特别是小家伙,复活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兔兔画得真圆,真可爱~~祝有缘一家节日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复活节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萌萌的画!祝你和宝宝复活节快乐!: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画的太可爱了,小兔子圆圆胖胖的,色彩鲜艳明快,说明宝宝好心情啊:))
也想看有缘画的小兔子………………
可爱的有缘,幸福的宝宝,周末节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好可爱,天分很高,尤喜欢那萌哒哒的小兔儿,遥祝有缘和宝宝复活节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我的电脑在博客首页上看不到这篇文章,来你家才看到。宝宝画得非常好,小兔子漂漂亮亮,胖胖呼呼,超级可爱!为可爱的宝宝点赞!哈哈,有缘怎么不把你画的贴上来啊?祝有缘及全家长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这圆滚滚的兔子!咋一看以为是鱼呢。。
祝可爱的宝宝和可爱的缘缘快快乐乐过节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抽象派画作,我也喜欢橘色的小兔子,更喜欢画兔子的宝宝,也喜欢有爱心耐心智慧心的宝宝妈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宝宝是个人才,有缘一家长周末愉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婉妮姐!宝宝圆圆的,画的小兔子也圆圆的,哈哈。。。谢谢问候!也祝福您长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小兔子胖胖的,非常可爱,宝宝很有绘画天赋呢。问好聪明的宝宝,祝长周末愉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YY美女表扬!宝宝可爱,兔子也可爱!妈妈也可爱哦。。。哈哈。。。。长周末快乐!节日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大赞,宝宝可爱,画的兔子自然可爱。

长周末愉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的表扬!我等一下去告诉宝宝 ^-^ 是啊,时间过得真快!也祝福菲儿和家人节日快乐!!永远平安健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画得太棒了,这么快就复活节了,祝有缘一家节日快乐!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